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林和街 > 正文

老人不慎摔倒,林和街城管执法队队员暖心救助

| ​【记者 王佳馨】【编辑 甄曦】图片由林和街提供 | 2020-05-19 00:34:58


5月17日晚,林和街城管执法队的队员们像往常一样,在广州东站周边开展日常巡查。当巡查至林和西隧道时,发现一名不小心从楼梯摔下来的老人家,见此情况,执法队的队员们立即上前进行救助。


 

“大概7点40分的时候,我在巡查东站周边,在林和西隧道内发现一名老人,他因为不小心从楼梯上摔下来流血不止,我们就赶紧上前帮忙,一边用纸巾帮他止血,一边打120叫救护车。”林和街城管执法队队员张保华回忆道。


 




由于当时正在下大雨,为了安全起见,执法队的队员们在询问老人的情况后,将老人家转移到了安全的地方,等待120救护车的救援。




待医疗救援车辆到达之后,执法队队员配合医务人员将老人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在耐心地叮嘱老人注意身体,疫情防控期间尽量减少外出后,执法队的队员们才放心离开并继续开展巡查工作。临走时,老人表示,十分感谢执法人员的热心帮助。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