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石牌街 > 正文

交通拥堵、业主纠纷...帮居民解决问题,人大石牌工委在行动!

| 【记者 唐硕】通讯员 姚欣杰【编辑 南山】 | 2020-05-19 21:19:08


人大代表接待日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广大选民群众的联系,拓宽社情民意渠道,及时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5月15日,人大石牌街道工委在南大社区石牌街人大代表第二联络站开展了5月份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




石牌街联组区人大代表黄卓丰、郭大双、张敏等参加接待日活动,共接待群众4批次。对群众反映的包括石牌东路、陶育路及周边交通拥堵、噪音扰民、安全隐患,某栋住宅楼业主合法购买商品房多年却无法办理房产证,某专业市场改造引发业主纠纷等问题及其诉求,接待代表认真倾听,对前期人大代表和政府部门已关注到的问题及对策向居民群众作出了解释,并承诺对群众反映的其他问题和诉求,将积极协调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努力寻求合法合规合理的解决途径。




人大代表接待后,针对石牌东路夜间交通拥堵、集中长时间鸣笛严重噪音扰民等问题,街道办事处迅速行动,联合交警大队,当晚即增派交通协管员,在石牌东路夜间拥堵点值守疏导,取得良好效果,周边群众纷纷表达了称赞。


通过开展接待日活动,人大代表架起了政府职能部门和人民群众之间反映民意,收集民情的重要桥梁,也增强了代表们的服务意识和群众意识。


【类别 原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