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沙河街 > 正文

沙河家长请注意!刚刚,辖内幼儿园对外电脑派位招生计划出炉啦!

| 【记者 蒋毅槿】【编辑 橙子鱼】资料来源 天河区教育局 | 2020-05-19 21:36:49

幼儿园招生信息出炉

根据此前天河区教育局对外发布的《2020年广州市天河区幼儿园招生工作指引》,5月19日将公布2020年天河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小班对外电脑派位招生计划及其他部门公办性质幼儿园、民办幼儿园对外信息。而就在刚才,这些信息出炉啦!


沙河街辖内共有1所教育部门办幼儿园、2所其他部门办幼儿园及5所民办幼儿园,分别是广州市民政局幼儿园、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幼儿园、白云区商业企业总公司幼儿园、金贝幼儿园、中凯育蕾幼儿园、永福幼儿园、侨翠园幼儿园、溢童幼儿园


报区教育局审核后,上述幼儿园的电脑派位招生计划及对外信息如下:


公办园电脑派位方法


根据安排,欲就读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的天河区户籍适龄儿童(户籍登记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10日)及符合《广州市义务教育阶段政策性照顾学生清单》条件的非穗籍适龄儿童参加电脑派位招生的报名时间为5月22日至25日(下午15:00),报名方式为网上报名,登录天河区门户网站教育局板块“招生考试”栏目(网址:http://www.thnet.gov.cn/thxxw/zsks/2016_gzjg_list.shtml)“广州市天河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电脑派位招生服务平台”选择1所教育部门办幼儿园进行报名。报名完成后,每名幼儿将获得一个报名编号,报名编号仅作为幼儿报名标识,与电脑派位录取无关。


双胞胎(多胞胎)参加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电脑派位可在以下两种方式中任选其一,一经选定不得更改。第一种方式为“一号派位,同园录取”,网上报名必须共用同一个报名编号并备注双胞胎或多胞胎信息,多报将取消录取资格,一旦派中,经审核后办理同园入读手续,相应名额在幼儿园面向社会电脑派位招生计划基础上增加;第二种方式为“多号派位,按实录取”,网上报名时填报两(多)张报名表、两(多)个幼儿资料,分别生成两(多)个随机号码参加电脑派位,按派位实际结果入园。


而国有企业、事业单位、部队等其他部门办幼儿园及民办幼儿园的集中报名时间原则上为6月3日至9日,报名方式由各园自定,幼儿园要通过公示专栏和网站等多种形式和途径,及时公开幼儿园招生工作信息,包括幼儿园办园性质、招生对象、范围、时间、录取办法、结果以及咨询和监督电话等。


宝爸宝妈注意啦,为使你的孩子能顺利申请学位,请一定要记清楚这些重要时间节点。


转给你身边有需要的爸爸妈妈看看!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