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沙河街 > 正文

520 · 我爱沙河!沙河之美线上摄影征集活动开始啦!

| ​【记者 蒋毅槿】【编辑 橙子鱼】 | 2020-05-20 22:44:18


疫情时节,我们刚经历了一个不一样的春天。


立夏时分过后,伴随着雨声虫鸣马上又迎来一个新的夏天。


随着整个社会开始复工复产,大家都从家中走出来,在你眼中久别的社区是否多了几分新意呢?


沙河街社工服务站即日起举办“520·我爱沙河”沙河之美摄影线上征集活动,快快拿起手边的相机或手机,记录下我们眼中所见的景象!还有奖品拿!




活动周期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5月20日至5月24日为征集阶段,面向全体社区居民征集摄影作品,截至5月24日结束投稿


5月25日至5月27日为投票阶段,工作人员将对征集的作品进行汇总并以微信公众号的形式发布,面向全体社区居民投票选出你心目中的优秀作品,比赛结果进行汇总后以微信公众号图文的方式推送,请密切关注。


作品内容


以人物照片、场景摄影、画意摄影、静物摄影为主。


照片围绕”社区之美“为主题,不限题材和范围,包括且不限于人物特写、静物动物、社区外景等等。


作品投稿时必须写明投稿者姓名与联系方式,可以附上30-200字介绍照片背后的故事或简单描述内容。


作品要求


1. 参赛图片由作者本人拍摄,拍摄时间不限,取景以沙河街社区范围为主,作品可以是人、物、建筑或自然风景,上传作品必须原创,不得抄袭或转载他人作品;

2. 上交作品可适度后期修改,不得加logo、水印、修饰性边框等;

3.投稿作品不限数量,需要附上原图(不超过5M大小),仅接受数码照片(含手机拍摄),格式要求为JPG,彩色、黑色不限,单幅、组图均可;

4.投稿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合成及拼接照片、以及其他增加或删减影像内容等影响作品真实性的作品不予参选;

5.本次活动不收取费用,不设退稿,投稿必须附上联系方式以作为获奖后沟通奖品领取的途径,无法联系的视作自动放弃;

6.参赛者一旦上传作品,即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规则;

7.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奖项设置


1、一等奖1名:金士顿64G优盘+精美相框+作品打印

2、二等奖3名:金士顿32G优盘+精美相框+作品打印

3、参与奖16名:广爱小礼品1份+精美相框+作品打印


工作人员将会在评选阶段结束后联系获奖参与者沟通奖品领取事宜,在评选阶段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无法联系上的视作自动放弃。


征集作品中涉及到沙河地标建筑的优秀作品,会在征得作者同意后,收集并用于后续沙河导赏手册的编辑中,或集合成相片集等。


投稿方式


通过微社区e家通今日沙河沙河街社工服务站公众号后台投稿,投稿时注明参与“520·我爱沙河”沙河之美摄影线上征集活动,并随作品附上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和其他信息。


对于投稿方式以及活动明细有疑惑的,请致电沙河街社工站咨询:020-87637760(林社工)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