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林和街 > 正文

天河区公办幼儿园电脑派位数出炉!林和公办园还有214个学位

| ​【记者 王佳馨】【编辑 甄曦】 | 2020-05-20 22:55:50





昨天下午,天河区教育局公布了《2020年天河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小班对外电脑派位招生计划》。据了解,天河区继去年新开18所公办幼儿园(区)后,2020年又新增了11所公办园(区),包括10个分园及一所新开办的公办园。今年教育部门办幼儿园共计划招收小班班数223个,招生总数5027人。




林和辖内学位数增加


目前,林和街辖内共有6所公办园(区),对比去年,总体的计划班数和招生人数都有增加。其中,天润幼儿园乐润园区、侨怡幼儿园、幼儿师范学校附属幼儿园以及幼儿师范学校附属天河第二幼儿园均增加了2个班。面向社会电脑派位招生总数去年为275个,今年为450个;剩余随机电脑派位招生人数去年为91个,今年为214个。









2020年林和街辖内公办幼儿园招生计划



(点击表格可放大查看)


2019年林和街辖内公办幼儿园招生计划



(点击表格可放大查看)


天河区新增11所教育部门办幼儿园(园区)


教育部门办幼儿园质优价美,十分受家长欢迎。根据《招生计划》信息显示,有10所幼儿园(园区)在面向满足优先考虑条件的小区业主子女招生时已招满,没有多余学位用于对外电脑派位招生。不过,只要拥有天河区户籍的适龄儿童,就能参加天河区公办幼儿园的随机电脑派位。


今年,家长们可选择的幼儿园更多了, 小e梳理《招生计划》发现,在去年的基础上,天河区今年新增了11所教育部门办幼儿园(园区),除了辰康幼儿园为新办园外,其余10所为此前已有的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的新园区,包括:美好居幼儿园和美园区、华彦幼儿园华穗园区、天府幼儿园杨桃园区、华港幼儿园分园、天河第二实验幼儿园珠江新城园区、金燕幼儿园云山园区、侨英幼儿园长兴园区、瑜翠园幼儿园分园、体育西路幼儿园分园区、幼儿师范学校附属幼儿园东二园。


接下来

就是网络报名阶段啦

家长们请注意重要时间节点

并做好准备



5月22日至25日

参加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电脑派位招生的幼儿家长登录天河区门户网站http://www.thnet.gov.cn/gzjg/qzf/qjyj/zsks/“区教育局招生考试”专栏里的“天河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电脑派位招生服务平台”进行网上报名(已被教育部门办幼儿园录取的小区业主子女除外)。


5月25日15:00开始

电脑派位


5月26日至30日

各教育部门办幼儿园(园区)对拟录取的派位中签的幼儿进行资格审核。


6月3日至6月5日

在“广州市天河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电脑派位招生服务平台”公示各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电脑派位最终录取名单,公示后的电脑派位最终录取名单,由各幼儿园打印并在本园公告栏公布。


6月3日至9日

各其他部门办公办性质幼儿园和民办幼儿园招生报名。


6月7日

各教育部门办幼儿园(园区)向新生邮寄《新生录取通知书》。


6月17日前

各其他部门办公办性质幼儿园和民办幼儿园向新生邮寄《新生录取通知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