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元岗街 > 正文

童乐幼儿园开始招生啦,新生报名有福利哦!

| 【图文记者 李丹】【编辑 峥辉】​ | 2020-05-21 21:50:36


5月19日,天河区公布了辖区公办幼儿园的招生计划,但今年的不少公办园出现小区业主子女也要摇号的情况,可谓是一位难求。如果你家的宝宝难入公办园,也可以考虑一些不错的民办园。今日,小e继续为大家探营元岗家门口的幼儿园—— 童乐幼儿园


幼儿园简介:

天河区童乐幼儿园是一所全日制民办幼儿园,并被评为普惠性幼儿园、通过了广东省规范化幼儿园评估、天河区保教质量分级量化考核,获得了“好园所”称号。园区每年年检合格、卫生保健检查合格。


    


童乐幼儿园总投资300多万元,全园占面积3100平方米,建筑面积为2823平方米,户外活动面积为1215平方米,布局合理、环境优美。


园内设施齐全,拥有12间媒体室,并配有儿童保健室,以及舞蹈室、运动场、美工室、图书室等辅助用房。幼儿活动室均配备了柜式空调,电脑、投影、监控、直饮水等硬件设施。


各班室内布置各具特色,为幼儿的身心和谐、健康发展提供一个温馨的环境。





办园宗旨:观察孩子成长、聆听孩子需求、引导孩子行为、关爱孩子心灵。

办园目标:建设师生阳光园、求知学识园、成长快乐园三位一体现代化幼儿园。

办园理念:为孩子终身发展奠定基础,给孩子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童年。

培养目标:培养“健康活泼、文明有礼、热爱生活、喜爱艺术”的快乐儿童。



家长关心的问题看这里!


童乐幼儿园的师资如何?


童乐幼儿园由园长李小娟带领,在保育主任黄霓虹、教学园长冯羽婵、后勤主任黄会梅的协助下进行科学管理。现园区有教职工56人,其中,专任教师30人,保育员14人,行政及其他人员12人。其中,本科学历2人,大专学历20人,在读大专7人,大专以上学历占95%,保育员、教师持证率100%。





幼儿园的教育方式怎样?



小e了解到,童乐幼儿园设园务会、教研组、保健组、安全领导小组、膳食管理委员会等管理机构,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结合该园实际情况,切实做到因材施教、寓教于乐。




该园实行小班制教学,营造家庭化、游戏化、艺术化的宽松愉快教育环境,以游戏、实践操作为基本活动,让幼儿从活动中感知、探索、发现、学习,培养幼儿的动手、协调、自理、学习的能力。



每逢六一、国庆、春节等节日,园区会举办各种精彩的活动,孩子们还有机会参与到校外的比赛、表演,探访敬老院等活动,开拓他们的视野,增强其社会实践能力。




幼儿园后勤保障如何?


小e获悉,童乐幼儿园每月会定期召开不同形式的家长活动,如家长会、亲子户外拓展、军事亲子运动会、开放日活动等。




园区还为孩子提供了良好的后勤服务,包括合理的营养和膳食,定期计算幼儿实际进食与营养的摄取量,确保孩子健康成长。




看到这里,

是不是心动了?

小e获悉,

目前童乐幼儿园已启动秋季班招生:


招生对象:


2.5-5.5岁适龄儿童,

不受地域户籍限制。


招生时间:


即日起,满额为止

(目前只接收2020年秋季招生)


招生地址:


天河区元岗路360-1号(即元岗医院后面)


报名方式:


1、 带上所需资料(如下)前往幼儿园报名:

入园体检表、幼儿预防接种证、出生证明、户口本复印件(首页、户主页、父母页(或身份证)、幼儿页)、幼儿近期一寸彩色相片2张、儿童保健系统管理手册。

2、请带上宝贝一起于周一至周五进园参观(现疫情期间不便参观)。

3、咨询电话:13822103522、13828495686



想要报名的家长们注意啦,

小e还为大家争取了一项报名福利:


如果转发此链接到朋友圈当天集齐128个赞(截图为凭),报名后幼儿园将为宝宝免费赠送夏装园服一套,赶紧行动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