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棠下街 > 正文

为了禁止这种可怕的东西,棠下街工作人员用了这些办法!

| 【记者 焦何结】【编辑 楚韵】 | 2020-05-28 21:55:14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全民禁毒工作,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提高群众禁毒知识知晓率,将禁毒进一步延伸到居民家中,提升全民禁毒意识,近日棠下街禁毒办在辖内东南肉菜市场开展以“共筑平安棠下”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暨禁毒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设点在人流密集的市场,旨在向更多的人普及禁毒知识,广泛传播“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的生活理念。活动通过向市场内购物群众展示毒品仿真品、派发禁毒宣传资料、讲解禁毒知识等环节,让群众进一步了解毒品知识,并广泛征求群众对禁毒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使群众能更好地参与到禁毒活动中来。




工作人员在市场内以设置宣传摊位的方式,结合仿真毒品,向群众细致地讲解毒品的种类和危害,鼓励过往群众支持禁毒工作并积极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宣传,最大限度地减少毒品对个人、家庭、乃至全社会的危害,共同建设无毒社会。




在这次活动中,工作人员发现很多居民对毒品的了解都很片面,只知道毒品会让人上瘾,毒瘾发作会很恐怖,不知道毒品对人的身体伤害到底有多大。在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下,居民进一步了解毒品对人的中枢神经和内脏器官都有很大的伤害,吸毒还会引发社会治安问题,一人吸毒祸害全家。




本次禁毒宣传活动有力巩固了棠下街的禁毒工作成果,扩大了禁毒教育受众群体,更快地促进了棠下街“无毒社区”的创建脚步。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