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兴华街 > 正文

我们是少先队员啦!这个儿童节,四海小学的他们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

| 【记者 曾萌萌】【编辑 橙子鱼】 | 2020-06-01 23:08:31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

各位大小朋友们,

你们都收到了什么礼物?
一本书?一个玩具?一件新衣服?
还是……

上周五,在儿童节到来前夕,

四海小学一年级的孩子们

就已经收获了一份特殊的儿童节礼物啦!






为培养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引导新队员“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5月29日,四海小学举行一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以特别的方式庆祝特别的“六一”。


入队仪式在高昂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随后在飘扬的队旗下,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中,全体新队员高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嘹亮的歌声,唱出了每位队员心中的自豪与骄傲。


在大队辅导员郑晓娜老师宣读组建一年级少先队组织决定和新队员名单后,学校少工委委员代表、辅导员为新队员授红领巾。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少先队员们的脸上充满了自豪与骄傲。







从此时起

你们都是可爱的少先队员!


“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在队旗下宣誓,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全体新队员佩戴红领巾后,庄严对着队旗宣誓,表明为准备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的信念和决心。





当天下午,在保证人员不聚集、不扎堆的情况下,四海小学全体师生举办了主题为“健康成长,敢于担当”的儿童节庆典活动。


孩子们在班上观看了老师们精心准备的儿童节祝福视频,欣赏了各中队读书节优秀作品及优秀书香少年宣传海报电子相册。


在激动人心的颁奖音乐中,各中队辅导员宣读了书香节活动的获奖名单:智慧阅读小达人、年级优秀作品获奖者、书香少年、书香家庭、假期进取小达人、学校“最美南粤少年”……一批又一批的获奖学生们高高兴兴上台去,接过奖状。







借着表彰先进的“东风”,中队辅导员们也向队员们发出倡议:疫情之下,也要为社会争做贡献,利用“六一”儿童节假期,为社会或家庭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相信孩子们肯定会开动小脑瓜,做生活中的有心人,为周边人带来温暖!



愿今年别样的“六一”

能成为每个兴华孩子心中特别美好的回忆,

小e祝各位同学们“六一”儿童节快乐!


儿童节快乐!

HAPPY CHILDREN'S DAY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