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石牌街 > 正文

庆六一大家齐欢乐!石牌街辖内少儿们参与线上联欢会!

| 【记者 唐硕】通讯员 朱海金【编辑 南山】 | 2020-06-01 23:23:02


“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专属的节日,往年的石牌街社工服务站这时到处都是欢声笑语,今年因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孩子们不能如期到石牌街社工服务站相聚。


为了让小朋友们可以拥有一个欢乐十足、回味无穷的六一儿童节,也为了保障所小朋友、家长的健康与安全,响应政府“不扎堆、不聚众”的防疫号召,5月30日下午3点,石牌街社工服务站联合石牌街政务与社区服务中心开展“欢乐六一,精彩无限”儿童青少年线上联欢会活动,给小朋友们设计一个充满仪式感、有温馨又安全的平台展示,本次参与共有37名小朋友的参与。





“你笑起来真好看,像春天的花一样,把所有的烦恼所有的忧愁,统统都吹散;你笑起来真好看,像夏天的阳光,整个世界全部的时光,美的想画卷”。


有几位小朋友演唱了抖音神曲《你笑起来真好看》,希望大家都能永远幸福快乐地笑着。


“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谢谢你,感谢有你,世界更美丽;我要谢谢你,因为有你,爱常在心底,谢谢你,感谢有你,把幸福传递。”

还有几位小朋友演唱《听我说谢谢你》,希望将这句话能送给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们,同时感谢父母的教导,也感谢社工们举办的六一活动,让小朋友度过快乐的节日。


除了演唱,活动上还有朗诵、手语歌、弹奏电子琴、跳舞、拉丁舞、口琴等,社工用视频记录美好童声,为他们的成长留念。


石牌社工站通过各种好玩有趣的方式带给小朋友一个“独特”的儿童节,除了节目表演外,在线上联欢活动中还有有奖问答和小礼品,小朋友们开心极了,纷纷表示这是过得最特别的一次儿童节。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