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天园街 > 正文

小“神兽”今日返园,这些画面也太萌了吧!

| 【记者 焦何结】天河实验幼儿园、东方熹园幼儿园 供图【编辑 南山】 | 2020-06-02 22:27:21

6月2日起,广州具备开园条件的幼儿园将陆续开园,安排幼儿错峰返园。今天,天河实验幼儿园和东方熹园幼儿园也迎来了久违的小朋友。

结束了超长版“寒假”的萌娃们

重返幼儿园是什么样的画面?

幼儿园为了孩子们返园都做了哪些准备?

返园首日,

孩子们是如何度过的?

一起来看看!

天河实验幼儿园

今天一早,天河实验幼儿园穗东园区、仙湖园区、阳光园区重新开园,迎来了萌宝们。孩子们由家长护送到幼儿园门口,根据指引有序地接受晨检、测温、洗手后踏入久违的幼儿园。

据了解,三个园区共有幼儿429名,今日自愿返园的有230名幼儿。宅家几个月,重新回到熟悉的幼儿园,孩子们迅速进入状态。跟着老师一起开展各种各样的活动。同学间久别重逢,依然十分亲切。









为了等到开园的今天,天河实验幼儿园的所有教职员工倾力而出,为顺利开园做足了准备。在疫情期间,幼儿园组织全体人员参加广州市中小学继续教育网的广州市校园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系列课程培训。三园区同时进行了2020学年应对新型冠状病毒防疫模拟演练活动,明确了疫情复工各岗位的责任。






全体人员参加了天河区统一组织的核酸检测,全部为阴性。每一点努力,为孩子们筑牢返园复学的安全防线,切实有效地做好返园复学防疫工作,顺利开启疫情下的幼儿园生活。






天河区东方熹园幼儿园

今日,沉寂已久的东方熹园幼儿园,因为孩子们的到来,恢复了往日的活力。为了迎接孩子们的归来,老师们在校门口摆放了可爱的欢迎海报。




幼儿晨检入园时,家长依照疫情防控入园,将幼儿送至园门口,幼儿分通道按一米以上间隔距离有序排队,依次进行体温检测、鞋底消毒,手部消毒,然后由保健医生对幼儿进行常规晨检,检查无异常,幼儿自己进入幼儿园,家长离开。









返园首日,老师对孩子们进行了疫情期间的安全防控教育,比如正确佩戴口罩等小知识。孩子们又过上了熟悉的幼儿园生活。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