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天河南街 > 正文

有着数,永旺“十元均一”来啦!

| | 2020-06-03 22:39:23


“6·18购物节”已拉开序幕,

满减、秒杀、优惠券等

令人目不暇接。


3日起,街坊们最爱的永旺“十元均一”强势来袭!即日起到6月16日,天河城负一层永旺的家庭用品、服饰等多种商品10元抄底。

小e看到,10元发售的商品主要有家庭用品、清洁用品、服饰等,琳琅满目,街坊们快点来扫货!



0.jpg


洗发水、沐浴露、洗衣液……10元均一。小e看到,在生活区,厨房用品、洗护用品一应俱全,关键统统10元一件。

“都是好品牌,都想买,”市民刘女士说,计划先买一批生活用品回家。




口腔用品区,陈列了各种牙膏、牙刷、漱口水、牙线等,小狮王、两面针、云南三七牙膏等品牌都有,不少牙刷更是组合售卖,10元能买三支、四支牙刷。黑人牙膏,买三送一,买够三盒还送一套旅行套装。

“真的好抵,送的旅行套装里有一只牙刷、一管牙膏,平时买也得十来块。”市民林女士赶紧入货。



洗衣液、洗衣粉也相当划算,金纺、超能、奥妙等品牌满满当当,让人挑花眼。如奥妙洗衣液,1公斤,洁霸深层去渍无磷洗衣粉,1.1公斤,洁能净全效亮彩洗衣粉,1.8公斤,一包一律10元。如此优惠的价格,不少市民纷纷下手选购。有一位男士抢了数十包洗衣液,装满了两个购物框。专柜的工作人员则忙着补货、摆货。


0.jpg


纸巾是家庭必需品,也是个消耗品,多囤点准没错。纸巾类商品中,维达、洁柔、清风比比皆是,优惠装都是十块钱一大包。小e看到,不少市民都是几包几包的买,购物车几乎装满。




玩具区也有好几个专柜专售“十元均一”,有玩具小车,沙滩玩具等,颇受小朋友欢迎。市民刘女士买了推土车等小玩具,花了30元,“一组越野小车有十几辆小车,才10元,孩子也很喜欢,买得开心。”



时间:即日—6月16日

地点:天河城负一层永旺

【类别 原创】

【图文记者 小朵】【编辑 南山】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