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五山街 > 正文

@五山家长 华工附中对外招生名额公布,快看看你家孩子符合条件不?

| ​【记者 曾萌萌】【编辑 峥辉】 | 2020-06-05 21:29:08


各位五山家长注意啦


日前,华南理工大学附属实验学校(简称“华工附中”)发布了2020年初中一年级招生简章。想让孩子报读华工附中的家长们,快来看看这份招生计划:


2020年,华南理工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初中一年级计划招收4个班,主要面向华南理工大学在职在编教职工子女、孙辈、合同工子女和学校小学部就读的校外生源,剩余12个学位对外招生。

学校知多D

华南理工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是一所经广州市天河区教育局批准,由华南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主办,依托华南理工大学创办起来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分设中学部、小学部。学校坐落在华南理工大学校园内,学校教学设施、设备齐全,校园环境好。


办学理念:明理至善。


办学目标:依托华南理工大学的优质资源,立足新起点,拓展大视野,着眼高品位,把学校办成“科学精神引领、人文氛围浓郁、师生智慧闪耀、育人质量卓异”的现代化品牌学校。


育人目标:把学生培养成为“强身健体、通文达艺、通情达理”的良善公民。


报名条件


1、天河区户籍的小学毕业生;

2、天河区学籍的小学毕业生;

3、学生本人或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其中一方持有的《广东省居住证》、《港澳居民居住证》、《境外人员临时登记表》的住址为天河区的小学毕业生。


报名、录取日程


(一)网上信息采集和填报志愿

1、报名系统:广州市义务教育学校招生报名系统:

(http://zs.gzeducms.cn/)

2、信息采集时间:6月15-20日;

3、填报志愿时间:6月28-29日,填报“华南理工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志愿。


(二)录取工作

1、天河区教育局组织电脑派位:7月2日;

2、学生录取确认:7月9-10日;

3、学生注册:7月11日(逾期未注册者视为放弃录取资格);

4、补录工作:未完成招生计划将由学校组织补录。

第一次补录:7月20-21日,第二次补录:8月25日-26日


收费标准:

1.25万元/每学期;其他如校服费等代收费。


咨询电话:

020-87111087;

020-22236769


学校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华南理工大学校园内。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