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员村街 > 正文

仅此一天!中山六院门诊免挂号费

| 【记者 卢舒曼】【编辑 甄曦】综合:中山六院 | 2020-06-05 21:41:30

                                                 刚刚,小e从中山六院了解到,

明天是该院13周岁生日。

该院将送给所有患者一份心意:


6月6日当天,

中山六院所有门诊

全部免除挂号费!




同时,下周开始,中山六院的就医安排均有调整:


门诊无需核酸检测


门诊号源全面放开,现场挂号窗口开放,患者可持穗康码/粤康码,测量体温正常后进入医院就诊,但仍需填写流行病学调查问卷,在分诊处完成护、患签字,在诊室完成医生签字。门诊诊疗行为均无需核酸检测。


病区人员均须核酸检测


所有拟入院患者及陪护人员均须完成该院新冠病毒核酸检查。

如结果正常,核酸采样7天内患者可办理入院,陪护人员发放陪护证,否则应重新检测;

如持有7天内其他医疗机构的核酸检测阴性结果,也需入院前进行该院核酸标本采集复核,但无需等待结果,患者可直接办理入院、陪护人员发放陪护证;

患者与陪护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在患者本次住院期间均有效。


入院前建议完善血项检验;根据患者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及诊断,由接诊医师判断是否入院前完善肺部CT检查;入院后常规检查项目增加IgG、IgM抗体检测。


入院后患者及陪护人均不得离开医院,如因特殊原因必须离开医院,返院需重新完成核酸检测。


各病区应至少预留1间病房作为隔离病房备用。


隔离病区修缮、检测合格后逐步恢复正常诊疗使用。


手术患者需完善肺部CT检查


在麻醉手术中心进行手术的患者需完善肺部CT检查(不适宜CT检查且无需评估肺部功能的患者除外)、核酸筛查。CT检查需在入院前7天内或入院后完成,核酸结果参照病区工作管理执行。


患者拟在门诊进行侵入性检查、操作(如消化内镜等)的,不再要求持有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