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沙河街 > 正文

投票有奖!“5·20我爱沙河”摄影活动开始投票,来选你心中的最美沙河

| ​【记者 梁雨琦】【编辑 橙子鱼】通讯员:沙河街社工服务站 | 2020-06-08 22:03:03


沙河之美,等你发现!




今天,由广州市沙河街社工服务站开展的“5·20我爱沙河”线上摄影征集活动进入投票阶段啦!自活动发布以来,许多沙河街坊踊跃支持,纷纷发来了自己创作的摄影作品,展现沙河的美景与温情。经过筛选整理,共有30幅作品进入了投票阶段。




哪个画面最能体现沙河之美?

赶紧来看这场线上沙河“摄影展”

并选出你心目中的佳作吧~









1号









2号









3号










4号









5号《社区一角》










6号《春光美》









7号《俯瞰先烈东路》










8号《荷韵》









9号《荷影》










10号《蓝天白云沙河美》









11号《乐在棋中》










12号《满天彩霞映沙河》









13号《沙河一景》










14号《夕阳红》









15号《小房子穿上秋衣裳》










16号《碧血丹心》







不忘初心,牢记历史,十九路军淞沪抗日阵亡将士陵园,是全国重点烈士纪念建筑物保护单位和广东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是全国、省市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17号《先烈东横红绿灯》










18号《活力沙河·健康沙河》组图





 










在阳光普照下沙河举行了第二届运动会让大家都能在年末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一下,期待下一届运动会能够有更多沙河街坊参与其中。



19号《俯瞰沙河全景图》







通过无人机俯瞰繁华的沙河,展现的全景图。



20号《传承》









21号《荷塘美景》









22号《活出精彩》









23号《陪伴》










24号《牵挂》










25号《少年当自强》







龙岗路小学图书角随手拍



26号《双星耀沙河》







照片拍摄于2019年11月28日晚上七点多钟,正巧天上金星、木星、月亮连成一线,配合着街道的车流,显得一片祥和。



27号《傍晚沙河涌》










28号







疫情后的19路军陵园充满欢笑



29号










30号







那美丽的落叶和棉絮,随着春风得意,那一片片落叶和球球棉絮,把心中的那份久违的欢笑激活了。




沙河影像之旅至此告一段落了,

是否有作品让你眼前一亮呢?

动动手指头,给它们投上宝贵的一票,

为作者送去一份鼓励吧~



投票规则


从以下作品列表中选出你最喜爱、最能代表沙河的15幅作品,每个微信号可投一次。投票时间从6月8日开始,到6月14日23时59分截止。

投票也会在广州市沙河街社工服务站公众号上同步开展,投票截止后,将会根据两个公众号的票数之和决出最终名次,并由沙河街社工服务站在结果公布后的3个工作日内联系作者领取相应的奖品。

此外,我们还为参与投票的居民准备了特别惊喜

投票时,街坊在微社区E家通今日沙河或广州市沙河街社工服务站的任一公众号后台留言,告诉我们你心目中的优秀作品以及喜爱的理由或感想,即有机会获得参与奖~

留言方式:在公众号后台回复“520摄影活动 + 作品编号 + 喜欢的理由或感想 +姓名联系方式 ”


(每人投15项,6月14日23时59分截止)


欢迎大家积极投票和留言,也欢迎各位街坊将文章转发出去,让更多人领略沙河之美~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