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珠吉街 > 正文

情暖珠村南,政企合力向一线工作人员发放慰问品

| 【图文记者 唐硕】【编辑 峥辉】 | 2020-06-15 21:21:21





今日上午9点,珠村南社区党总支、中国雷锋报广州天河工作站联合天河区(珠吉)私营企业家协会、合景堂中医馆,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将关怀与温暖传递到社区疫情防控一线。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珠村南社区党总支坚持党建引领,整合社区资源,多次对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开展暖心关爱活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见效,针对夏季天气特点完善防控要求,教育引导群众科学防护。






活动现场,合景堂中医馆的6名医生现场免费义诊,还为居民们带来了火龙罐理疗,祛寒散滞、通经活络。


此次慰问活动向50名环卫工人、执勤民警、社区工作人员,岀租屋管理员等防疫一线工作者送去防疫凉茶、扶正防感香囊等慰问物资,同时向过往社区居民开展健康义诊和科普讲座。



简单的物品却传递着一份温暖,慰问的话语虽然朴实,但他们的善行义举让一线的工作人员纷纷竖起大拇指。




收到慰问品的工作人员们纷纷表示,感谢珠村南党总支和爱心企业对防疫工作的理解支持、对一线人员的关心关爱。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