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元岗街 > 正文

南兴《致敬最美逆行者》绘画比赛评选出炉,快来看看谁获奖了?

| 【记者 李丹】【编辑 峥辉】图来源 南兴社区 | 2020-06-16 23:49:32


在“六一”儿童节之际,南兴社区为孩子们举办了一个特别的节日活动——《致敬最美逆行者》绘画比赛,从5月29日持续至6月12日。历时两周的活动吸引了社区众多孩子参与。


如今,

评选结果出炉,

都有谁获奖了?

一起来揭晓!



自疫情发生以来,无数逆行者挺身而出,为了让青少年儿童进一步了解和学习他们舍身忘死的崇高精神,南兴社区居委会特在“六一”之际举办了《致敬最美逆行者》绘画比赛,参赛者为辖区17岁以下青少年儿童。


比赛活动一出,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响应。来自元岗小学、新都学校、天河实验幼儿园阳光园区、志远小学的孩子们纷纷加入,创作了各具特色的绘画作品。有的描绘的是与“病毒君”作战的画面,也有展现白衣天使奔赴战场的情景,稚嫩的笔画却表达出了对“逆行者”的深刻敬意。




在5月29日-6月7日的作品征集期间,南兴社区共收到了近40件绘画作品。随后,由工作人员将作品做成展板,在南兴花园中轴广场进行集中展示。




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


一等奖:

叶雅匀



二等奖:

刘婧雯

陈镜羽




三等奖:

张沁月

曹博润

沈博雅




优秀奖:

谭嘉蕊、彭萌、王敏锐、毛嘉雯、蔡海鹏、胡俊强、彭岳东、余芷晴、李乐麒、刘莹、洪隽希、张桐恺、李乐之、张博为、郭明泽、钟抒妍、甘宇琦、夏义佑、庞泽萱、黄乐雅、何镓颖、南秋、陈嘉丽、王逸凡、刘振良、秦若菡、陈亭榕、朱梓萍、郑雨欣、张瑾年、沈子莹、刘思蕴。

恭喜他们!



6月12日,南兴社区开始为获奖者颁发奖状和纪念品。由于疫情原因,为减少聚集,比赛没有举办颁奖礼,由获奖者自行到社区领取。



尽管是小小的奖励,但看到自己的作品被认可,孩子们脸上依然挂满了笑容,他们也在此次参赛中对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参与“抗疫”有了更多的感悟。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