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沙河街 > 正文

“5.20我爱沙河”摄影活动投票结果出炉!你喜欢的作品上榜了吗?

| 【记者 梁雨琦】【编辑 橙子鱼】 | 2020-06-30 22:34:52


街坊们,还记得前段时间举行的“520·我爱沙河”摄影活动线上评选吗?在为期一周的投票中,241位街坊积极参与,选出了自己心仪的作品,今天,评选结果终于出炉了!


让我们一起欣赏一二三等奖的获奖作品,通过影像领略沙河之美。在本次获奖作品线上展览后,“520·我爱沙河”摄影作品线上征集活动的主办方沙河街社工服务站将联系各位获奖者领奖。


三等奖

25号作品《少年当自强——龙岗路小学图书角随手拍68票

在充满书香气息的一角,同学们被书中的世界吸引,专注于阅读。



19号作品《活力沙河,健康沙河》77票

作者运用镜头记录了沙河街第二届全民运动会的景象,居民街坊踊跃参与,场面热闹非凡。照片极富活力,让人身临其境,感受到了现场的热烈气氛。


17号作品《俯瞰沙河全景图》77票

夜晚从空中俯瞰,沙河灯火璀璨,车灯汇聚而成的光河沿着干道奔涌,如同血脉搏动,生机盎然。


10号作品《蓝天白云沙河美》79票

巨大的积云漂浮,宛如油画笔触厚涂堆叠,层次分明,是独享于夏日的惬意与和畅。



9号作品《荷影》79票

夏日荷叶低垂,仿佛为自己的倒影所吸引。荷影在涟漪中摇曳,令人沉醉其中。



6号作品《春光美》79票

春风脚步所至,生命气息流淌。正值美好春光,游人们出门踏青,享受着美妙的春日时光。



18号作品《先烈东横红绿灯》80票

先烈东横路口,相信住在濂泉西和先烈东社区的居民朋友都很熟悉,照片用广角镜头展现了华灯初上时的光景。


8号作品《荷韵》80票

夏日里,荷花绽放,于水面上亭亭玉立。又是一年夏至时分,是否有朋友也想去观赏荷花,品味夏日荷韵了呢?



15号作品《小房子穿上秋衣裳》82票

葛藤爬满了青瓦白墙,秋意顺着藤蔓延展,为房子披上红色的新衣裳,镜头将季节的脚步定格在此刻,让我们能够慢慢回味美景与时光。


07号作品《俯瞰先烈东路》82票

车水马龙的先烈东路想必各位居民朋友都不陌生,通过天晴时俯瞰镜头的记录,是否让你见到了熟悉街景的全新一面呢?

二等奖


16号作品《碧血丹心》87票

十九路军淞沪抗日阵亡将士陵园,是全国重点烈士纪念建筑物保护单位和广东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也是沙河的地标建筑,从空中俯瞰朝阳映照下绿意环绕的陵园,庄严而又美丽。



12号作品《漫天彩霞映沙河》87票

傍晚时分的先烈中路路口,在夕阳的映照下,结束一天繁忙工作的人们悠闲漫步,仿佛时光都慢了下来。


11号作品《乐在棋中》87票

公园一角,闲暇时分,约上三两好友聚会,铺开棋盘,运子间谈笑风生,快乐的时间定格在镜头的记录中。


13号作品《沙河一景》88票

原本作为十九路军陵园一部分建造的凯旋门,如今静静地矗立在街道上,见证了沙河一路走过的变迁。



14号作品《夕阳红》96票

从另一个角度拍摄的沙河凯旋门,傍晚的夕阳红与近景的红花相衬,构成令人难忘的落日美景。


一等奖



20号作品《传承》140票

在沙河街文化活动周启动仪式中,两位可爱的小朋友上台表演。中华文化代代相传,后浪正乘青风展云帆。


以上就是本次摄影活动由各位街坊票选出来的获奖作品,恭喜我们的获奖者,也感谢街坊的积极关注与热情参与。

觉得作品不错,别忘了转发给好友一起欣赏哦~


通讯员 沙河街社工服务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