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兴华街 > 正文

献礼七一!员村街正在评选“十大党员标兵”和“战疫先锋”,为身边的英雄点赞!

| ​【记者 卢舒曼】 【编辑 甄曦】 | 2020-07-01 22:28:08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

打破了今年平静的生活。

在我们宅守家中的时候,

有些人,

却勇敢逆流而上。


员村街至今没有一例确诊病例,

感恩身边的英雄!

今天,让他们的名字在这个日子闪耀!


七一建党节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我们将表彰员村街一批在基层治理、疫情防控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以及抗疫一线人员,激励全街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继续无私无畏、勇往直前。


本次评选共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10个优秀共产党员3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0名“战疫先锋”参选人30名。其中,将通过网络投票和街道评选团评定的方式,在优秀共产党员中选出10名“党员标兵”,在“战疫先锋”参选人中选出10名“战疫先锋”


请广大员村街坊

为您心目中的党员标兵、战疫先锋

点赞!





快来点赞

点赞方式

1. 识别以下二维码,关注员村街官方微信号“微社区e家通新员村”;




2. 在菜单栏七一表彰上选择“优秀党员”或“战疫先锋”栏目,查看各候选人的介绍;




3. 为您支持的候选人点赞,助TA成为“党员标兵”或“战疫先锋”!




点赞时间

7月1日-7月7日晚上24时



评选规则

每个微信号每天可为每个栏目投10票,每个候选人每天可被投1票。

每个栏目分开评选,通过网络投票(占40%)和街道评选团评定(占60%)结合的方式得出前十名获奖者,颁发奖状和奖品。



一起来为他们点赞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