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龙洞街 > 正文

“七一”当天,龙洞街是这样为党庆生......

| 【记者 小龙人】 【编辑 墨兜】 通讯员 黄爱珍 李杰梅 周宇 | 2020-07-03 22:16:4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特别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当先锋、打头阵、作表率,7月1日,龙洞街以新老党员过“政治生日”、暖心慰问、消费扶贫等“三连礼炮”,献礼建党99周年。



新老党员过“政治生日”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铮铮的入党誓词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二楼多功能展厅激荡,党员期盼已久的“政治生日”主题活动正式开幕。


活动伊始,17名新入党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入党宣誓,20多名老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共忆初心、共筑使命。





随后,樊敏晖、潘秋颜、张婉仪、龚雪等5名新老党员代表现场作入党感言,回顾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追求与表现,畅谈入党以来所思所想,分享心得感悟。


同时,活动现场还播放红色教育片《党史故事100讲》,再次重现中国重大历史事件和重要历史人物、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让党员更加坚定初心、坚信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暖心慰问


龙洞街领导亲自率队与党代表、社区工作人员、社工、居民代表一同上门看望辖区老党员、困难党员,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老党员要继续发挥“退休不褪色”的党员本色,继续为社区建设发挥余热,鼓励困难党员要发挥不怕困难的党员本色,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日子定会越过越好。同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食物包及致以节日的真挚问候和美好祝福,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据统计,共计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179人,发放慰问金17000元、食物包179份。






开展消费扶贫


龙洞街积极响应区委组织部、区农业农村局、区供销联社“我为扶贫作贡献”活动,广泛发动辖区基层党组织参与,广大党员众志成城献爱心,主动解囊购买米、油、鸡等大量扶贫产品,助力区对口扶贫地区事业,以一颗为党为民的赤子之心向建党99周年献礼。





据悉,龙洞街建党99周年庆生活动并没有止步于“七一”当天,后续还会组织开展“助力‘六稳’‘六保’”社区党员服务日等系列活动。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