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沙东街 > 正文

普法进社区,为未成年人撑起法律“保护伞”

| 【记者 王佳馨】 【编辑 楚韵】 通讯员 张婷婷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07-03 22:22:31






为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普及未成年人保护法,让未成年人学会自我保护,增强法律意识。近日,沙东街社工服务站联合街禁毒办在范屋社区伍仙桥开展了保护未成年人普法宣传活动及禁毒宣传。






在活动现场,社工通过悬挂条幅、发放传单、宣传手册以及互动游戏等方式,引导教育未成年人知法懂法,积极营造关注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现场的工作人员耐心地向未成年人及家长讲解相关法律知识,不仅让未成年人对《未成年人保护法》有所了解,也让家长提高对未成年人的关注和关爱,鼓励未成年人积极检举校园中可能存在的“校霸”,对有可能存在的黑恶势力提高警惕和自我保护意识,学会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





本次活动把法治教育纳入社区教育中,让学生在潜移默化中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养成守法的习惯,同时也营造了关爱未成年人的良好社区氛围。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