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猎德街 > 正文

党建引领助圆困难群众微心愿,猎德街社工站送“暖”上门

| 【记者 皮卡】 【编辑 橙子鱼】 通讯员 黄丽娜 | 2020-07-05 21:45:02

为进一步落实“三聚焦”工作,在猎德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统一部署下,猎德街社工站不断加强对特殊困难群众的支持工作。


7月3日下午,猎德街社工服务站携手珠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江人寿”)组织开展助圆“微心愿”——关爱特殊困难群众活动。珠江人寿主动对接社区特殊困难群众的需要,帮助12户特殊困难家庭实现“微心愿”,来自该企业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社工一起将“微心愿”物资送到特殊困难群众的家中,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和支持。





在过程中,社工和党员志愿者们除了送上物资,还认真介绍使用方法。“很感谢你们给我送来洗澡椅,还帮我组装好,教我怎么用,你们好有心!”彭先生激动地说道。




接下来,猎德街社工服务站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社工服务这一核心,加强与党组织的联动,聚焦特殊困难群众服务需求,织牢特殊困难群众的支持网络。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