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棠下街 > 正文

棠下长者饭堂有两个点今天开餐了!不过暂时不设堂食

| 【图文记者 唐硕】 【编辑 楚韵】 | 2020-07-08 23:27:36




今天上午11点半,停业近半年的泰安社区金鹏服务站、棠下街长者服务中心长者助餐服务点迎来了开业后的首批长者“客人”。





棠下街目前共有四个长者助餐服务点,分别是:泰安社区金鹏服务站(天河区车陂路471-2泰安社区星光老年之家)、下街长者服务中心(天河区棠德路棠德花苑西四街1-9号二层)、尚景社区绿满庭快餐店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春晖园饭堂(天河区棠下街荷光路8号金雅苑公寓首层)。前两家今日起已重新开业,而剩余两家开业时间还在磋商中。


“广技师的春晖园饭堂目前在装修阶段,不方便老人用餐,所以广技师的长者饭堂开业时间我们计划延迟到装修完毕。”棠下街道民政科科长谭秀玲告诉小e。


不设堂食

取餐需全程佩戴口罩


排队间隔1.5米


上午11点半,家住泰安花园的罗姨准时来到泰安社区金鹏服务站,等待领取今天的饭菜。测量体温并做好登记后,罗姨用一旁放置的免洗消毒液对手部进行消毒,然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与前后的人员保持1米距离有序排队。






据悉,所有参与配餐的工作人员都必须持有健康码,且每日都要定时测量体温,以保障配餐过程的安全有序,让长者们吃上干净卫生的饭菜。


棠下街辖内目前已开餐的两个配餐点都由同一家餐饮公司进行配餐服务,长者每天有A、B两个套餐可选,每个套餐均包括两荤一素配一例老火靓汤,价格分别为12元、16元。


长者可提前到就餐点预定第二天的午餐,也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广州金鹏社工”在网上订餐。


金鹏长者饭堂本周菜单





“长者饭堂恢复,我们终于可以又吃上放心的饭菜了”罗阿姨对工作人员们连连道谢。由于疫情长者饭堂暂停开放期间,罗姨都是自己买菜做饭:“前几天我下楼买菜的时候听人说今天长者饭堂开业,就提前来订好餐,等今天一开业,我准时就来了,长者饭堂能恢复供应我感到特别高兴。”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