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天河南街 > 正文

7月社区活动预告:线下活动多了不少,是时候跟老友见面了

| 【记者 小朵】 通讯员 天河南街社工服务站 【编辑 南山】 | 2020-07-08 23:36:50


一晃眼,

告别上半年,

下半年正式开启。


小e获悉,天河南社工服务站7月活动安排已新鲜“出炉”,本月活动中多了不少线下活动,各位街坊老友们可以多点机会见见面了。

注意.gif

社区服务中

有三个招募:美丽街角·环保护卫小分队、楼宇群骨干志愿者、普通志愿者。其中,美丽街角·环保护卫小分队拟招募20对亲子志愿者,学习有趣的垃圾分类方式,提升垃圾分类知识技能,自愿为社区环保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青少年服务中

有探访、电访、英语屋工作坊、“粤学越快乐”工作坊等活动。“摆摊潮流”来的风风火火,想体验却没机会?现在机会来啦。“跟我一起摆摊吧”青少年增能活动计划7月19日下午举行,活动对象为12—16岁青少年,活动方式为线上。



家庭服务

将继续推“宅家故事会——亲子绘本阅读”计划每晚20点举行。辖区2—12岁亲子家庭均可加入会本群,发送录制的绘本故事到群里,用故事互相陪伴,打造别样的亲子时光。




长者服务中

“党员先锋————生命故事工作坊”继续开展,招募青年党员志愿者一起探访长者党员,为有需要的长者提供生活照顾方面的协助,了解党员生命故事,梳理和整理编写长者生命故事行程故事册。另外,7月17日,拟开展“及人之老”关爱因病陷困长者服务宣传活动,在社区内开展慈善项目的宣传推广,让有需要的长者了解、申请到需要的服务,帮扶困境长者更好地积极生活。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