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沙东街 > 正文

沙东街长者饭堂将于7月20日恢复开放!这些长者需要提前到配餐点进行退款!

| 【记者 王佳馨】 【编辑 楚韵】 图片由沙东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提供 | 2020-07-15 22:46:04






受疫情影响,自今年春节开始,广州市“长者大配餐”服务暂停。如今,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各行各业有序复工复产,长者们对长者饭堂恢复服务的呼声渐大。近日小e从沙东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获悉,为了更好地满足沙东街辖内长者们的用餐需求,沙东街5大长者助餐点 —— 范屋社区配餐点、天平架社区助餐点、天河山庄社区助餐点、沙和社区云龙苑助餐点、沙和社区助餐点将于7月20日恢复正常配餐,开放时间不变,仍是原来的 10:30-12:30。



(天平架社区配餐点)


根据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为了最大限度保障长者健康,减少交叉感染,沙东街长者饭堂将暂时不开放堂食,仅提供自提取餐服务。另外,年后首次就餐长者需签署相关《承诺书》,长者排队取餐过程中必须接受体温检测、全程佩戴口罩,并接受现场工作人员合理安排。



(范屋社区配餐点)


据悉,目前各饭堂已经进行全面清洁消毒,并张贴了安全距离提示,提醒长者领餐时保持好安全距离并戴好口罩,另外每个饭堂点都配备了体温枪、酒精、口罩、一次性手套。






特别注意


沙东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提醒:由于沙东街长者饭堂更换了配餐公司,原来在配餐点有充值过的长者,需要尽快在工作日期间,持老人优待卡到沙东街各配餐点进行退款



小e了解到,沙东街“长者大配餐”本周开始接受订餐,居民可打电话到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或自行上订餐APP进行订餐,最晚在就餐前一天的下午五点前完成订餐。每天菜单有A、B餐供长者选择,目前价格没有调整,还是原来的12元/餐,长者自付6元或8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