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石牌街 > 正文

欢乐成长:芳草园社区携手龙口中路幼儿园,为孩子们打造浓浓书香散学礼

| 【记者 黄冠柽(见习) 焦何结】 【编辑 南山】 | 2020-07-21 22:57:17


7月21日,龙口中路幼儿园在芳景园区举行了散学典礼暨阅读节表彰活动,短暂的一个学期结束后,小朋友们即将迎来快乐的暑假生活。




散学典礼上,孩子们早已“坐立不安”,把目光锁定在遥控火车、芭比娃娃、变形恐龙等精美的礼物上。这些礼物是由芳草园社区居委会主任杨智萍组织社区为小朋友们精心准备的。





读书节是龙口中路幼儿园每学期都会举办的特色活动,今年的主题是云享悦读,品读中华”,不少家长在家中设立图书角,营造阅读氛围,陪伴孩子一同品阅中华传统文化。肖园长表示幼儿园在读书节中也联合家长共同发掘优秀的传统儿童文学作品,搭建中华文化儿童作品库,为孩子们增添合适的书籍绘本用于阅读。






暑假来临,肖园长提醒各位小朋友要在家长的陪伴下外出,在户外游玩时要注意安全、防止溺水。由于当前防疫工作的需要,家长无法到幼儿园参加孩子们的散学典礼,但现场老师们也不忘用镜头记录现场的欢乐与感动与家长们分享。


广州市天河区龙口中路幼儿园成立于2013年8月,坐落于天河区龙口中路215号,幼儿园总占地面积2000㎡,建筑面积1328㎡,园所以童话小镇为主题,七彩斑斓、童趣盎然。幼儿园于2019年7月接收芳草园小区配套幼儿园,迎来年轻的新成员---天河区龙口中路幼儿园芳景园区。在两园区协同管理,共同发展之下,现两园区共设14个教学班。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