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石牌街 > 正文

多重优惠好抵食!快来石牌街全新“长者饭堂”叹早茶!

| 【记者 黄冠柽(见习) 焦何结】 【编辑 南山】 | 2020-07-22 22:52:10


曜一城二楼今日有新搞作!

任点港式茶点正式升级为

“长者助餐服务点”

住在附近的长者们有口福啦!

在上午11点半前埋单离座还可享受

会员价+6.8折双重优惠!

超赞.gif

增设全新“长者饭堂” 优惠折扣力度大

7月22日上午,任点港式茶点“长者助餐服务点”挂牌仪式正式启动,任点茶点将代替受疫情影响停业的原配餐点——点聚茶点荟继续为长者服务,这也是疫情之后石牌街道恢复开放的第六个配餐点


石牌街领导为“长者助餐服务点”揭牌

“在经过几轮选点,我们从服务、出品方面评估,并邀请长者到现场试吃,最终选定任点港式茶点作为全新长者配餐点。新的配餐点不仅可以服务瑞华、东城、华师、鸿景园、芳草园社区长者,其它街如五山街甚至其他区的长者都会过来叹茶。”石牌街道政务与社区服务中心副主任喻翎介绍。




小e在现场看到,

当天有不少长者排队就餐。

约上三五知己叹早茶,

退休生活也可以丰富多彩!

“我们和街道办合作,希望可以提供一个好的环境给长者用餐,把长者照顾好。我们作为餐饮企业也有自己身上的社会责任。”任点创始人及出品总监杨其顺表示,餐厅最多可容纳290余位长者用餐。
“任点”也为长者用餐推出了多重优惠

长者们在工作日用餐享受全部菜品会员价的优惠,在11:30前埋单离座还可在会员价的基础上再打6.8折。长者们在平时持长者卡用餐还将享受茶位优惠每人2元。



政府也将为如下长者提供补贴

满60-69周岁天河户籍老人,每餐补助4元;满70周岁及以上天河户籍老人和特殊困难天河区户籍老人,每餐补助6元;满60周岁及以上广州市非天河区户籍老人,消费满12元,每餐补助3元。


温馨提示:在点聚配餐点仍有充值余额的长者居民到任点港式茶点退款,退款时间为每日09:00-11:00(工作日),推荐在一月之内办理退款。


六大“长者饭堂”日均服务上千长者

石牌街道共有八大爱心配餐点,配餐点内均设有分餐区及用餐区,长者就餐时间为10:00-13:00,目前已开放其中六间餐厅,包括品盛美食店、家乐缘科贸店、五谷味稻餐厅、任点港式茶点、石牌街日间托老中心(天河区天阳路138号)及天河区居家养老服务示范中心长者饭堂(天河区龙怡路89号),位于华师以及暨大两所高校的长者饭堂还暂未开放。


一街之隔的家乐缘科贸店配餐点主打实惠快餐


“目前石牌街道长者配餐模式丰富齐全,配餐点有茶楼、快餐、中央厨房以及高校食堂等,为长者们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 喻翎表示,已经开放的六大长者饭堂共计日均服务上千长者用餐


新配餐点开放首日,街道协同嘉禧社会服务工作中心志愿者为到场长者提供温馨指引,并为他们答疑解惑。“茶点挺适合退休的老人家,他们可以组织一些以前的工友同事聊聊天喝个茶,也符合我们大配餐的初衷,让老人家走出门,丰富社交活动,提升幸福感就是这么来的。”石牌街长者服务中心主任唐明珠说。




小e还在志愿者队伍中发现了一张稚嫩的面孔——潘同学,作为今年新出炉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她在网上了解到长者助餐活动后,主动报名成为志愿者,她希望能培养自己的细心和耐心来服务长者,为“爱心配餐”活动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撒花.gif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