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新塘街 > 正文

找工作的新塘街坊看过来!岗位信息、技能辅导,这些就业服务等你来领!

| 【记者 梁雨琦】 【编辑 barti】 通讯员 新塘街社工服务站 | 2020-07-23 21:44:43



“@ 所有人,
你们看下是否有合适的工作岗位~” 

今年以来,为了帮助新塘求职者找到理想的岗位,新塘街社工服务站推出了一系列就业活动。


小e从该社工站了解到,近日,社工站将就业服务常态化,不定期为待业居民推送岗位信息,并有针对性地提供技术辅导和政策咨询。


具体都有哪些服务?继续往下看吧

01
新塘就业咨询群

据新塘街社工服务站张社工介绍,新塘就业咨询群主要吸收待业居民入群,社工会不定期在群上推送招聘信息,至少每月一次。


张社工还表示,如果居民对某项岗位感兴趣,可以向群内的负责社工咨询了解,社工将根据需求留意相关的岗位信息。此外,如有需要,社工还可以依据个人情况对岗位的匹配程度进行评估,并且给予技能、知识等方面辅导。




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申请入群:



2
就业技能培训小组

新塘街社工站将通过“现场教学+练习”的模式,教导就业相关技能,提升待业人员的竞争力,增强再就业能力。该培训小组已经成功举办过一次,第二期预计在9月份开展,感兴趣的街坊记得留意最新信息,或拨打社工站电话020-29188339咨询。



社工在线上、线下举办就业技能培训。

【类别 原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