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石牌街 > 正文

石牌哪些影院可以看电影?小e实地走访发现……

| 【图文记者 焦何结 黄冠柽(见习)】 【编辑 南山】 | 2020-07-23 21:46:24


7月20日,全国影院开始复工。时隔半年之久,影迷们终于能重新走进电影院,享受大银幕前的视听娱乐了。


石牌街辖内及附近哪些影院可以观影?

目前有哪些影片正在上映?

跟着小e一起来瞧瞧。


天河电影城(天娱广场店)已恢复营业

7月21日上午,小e来到天河电影城(天娱广场店)(地址:天河区天河路623号天娱广场5楼),偌大的影院区域观众并不算多。该影城根据《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通过定时清洁、消毒、隔位销售等方式,为顾客服务。在放映厅门口设有体温检测区,进入观影区的观众需要扫描穗康码,进行实名登记并且测量体温。


放映厅入口处设置了体温检测点

售票处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第一天开业时的人多一些,今天没那么多了。”为了控制观影人数,影院采用隔位销售的方式,在系统中自动锁定部分座位。


影院大屏幕在播放防疫宣传片

7月20日当天,排片的四部影片包括《照相师》《柔情史》《创客兄弟》《过昭关》,均是广东省电影局组织举办的“广东优秀电影5元观影活动”的电影,票价为5元一部。7月21日,增加了《第一次的离别》,全天有四个场次可供选择,票价为40元。


排片信息

今天,增加了《榫卯》《刑场上的婚礼》《幸福来敲门》等影片,价格从5元到31元不等。7月24日,有《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喋血战士》等影片上映。目前可选座位还较多。




石牌附近有多间电影院

除了天河电影城(天娱广场店)外

还有以下这些

中影乐佳影城

地址:天河区天河北路705号曜和广场西3层

咨询电话:020-38202202


佰合兆全激光巨幕影城

地址:天河区天河路518号闲鱼美食港三楼(原南方电脑城)

电话:
(020)88523196


中影南方WE影城(高志店)

地址:天河区黄埔大道西120号高志大厦4楼


腾讯视频好时光影城(天河电脑城店)

地址:天河区天河电脑城3楼

电话:020-88521752


7月20日,小e来到位于石牌街道曜一城内的中影乐佳影城实地走访发现影院大门依旧紧闭,暂未恢复开放。曜一城工作人员表示,影院正在装修升级,具体的开放时间未知。沃美影城(石牌西店)也暂未开放,客服电话无法拨通。


中影乐佳影城大门紧闭

小e暂未搜到另外几家影院的排片信息,

希望想去观影的街坊,

可以多留意相关影院公告及排片信息变化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