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石牌街 > 正文

高考放榜,天河区属高中大丰收!

| 【记者 焦何结】 【编辑 南山】 | 2020-07-24 21:39:12


7月24日,

广东高考放榜!

天河各区属高中表现亮眼!

一起来看看!


围观.gif


广州中学
高优率超过85.9%

小e从广州中学了解到,2020年高考广州中学文理科高优率达到了85.9%,超过了今年在“广州一模”中83.85%的高优率。而2019年,广州中学高考的高优率为77.3%。


2017年,广州中学横空出世。参加2020年高考的这一届高三考生也是广州中学的首届考生。此前,在接受信息时报记者采访时,广州中学校长吴颖民表示,“广州中学这届高三学生的发展势头很好。这和学校推动教育改革、改变教学方式、转变教师观念有关。”在广东高考改革的背景下,广州中学充分尊重学生的自主选择权,选课走班秩序井然,同时,发挥传统优势,多名专业教师为学生提供生涯指导;邀请高校专家进校介绍大学的专业设置、课程设置和培养目标等,让学生在知己知彼的基础上确定所选学科,明确未来的职业方向。“广州中学强调孩子们要树立自己的理想,要把国家的需要、社会的发展与自己的人生追求结合起来。”


如今的广州中学拥有“四张名片”——智慧课堂、追梦行动、第一工程、数字校园。“智慧课堂”是通过信息化手段推动课堂变革,“追梦行动”则是用理想、目标牵引来激发学生的成才动力,"第一工程"重在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数字校园”将用信息化来改变学校形态。广州中学通过这“四张名片”为师生打造激扬生命、成就梦想的生命场。

扫描二维码,看看吴颖民校长如何解读天河教育及广州中学发展图景。


广州市天河外国语学校
高优率达97.01%

天河外国语学校2020年高考再创辉煌。


理科林心娜同学690分,周璜琪同学688分,王劭盈同学681分,胡菲同学680分;文科有9名同学600分以上,占文科总人数的37.5%。


有2名同学进入全省前200名,有14名同学进入全省前1000名。


文理高优率高达97.01% ,其中理科高优率高达97.9%,文科高优率高达95.45%,文理协调发展;超过50%的班级高优率达100%。

扫描二维码,走进天河外国语学校。


广州市天河中学
高优率同比增长3.24%

2020年高考天河中学又传捷报,再谱华章。


高优线上线275人,比去年净增15 人,高优上线率达52.86% (文理科合计),同比增长3.24%;本科上线516人,上线率为98.85% ,同比增长1.3%。彰显了“低进高出、高进优出”的强大加工能力。

600分以上28人,同比净增9人。蔡澄霖、汪新杰同学高考总分进入全省前1000名。

珠江书院班高三(5)班高优上线率100%。

高考英语单科成绩有六位学生超过140分,其中简一帆145分,吴钰炜、彭可儿、蔡澄霖均为142分,黄铭彬、姜文远均为140分。


刘智航、黄浩钏两名同学达到空飞录取线,体检达标。

扫描二维码,走进天河中学。


广州市第八十九中学
再创佳绩

扫描二维码,走进广州市第八十九中学。


广州市第一一三中学
融合发展 再创辉煌


扫描二维码,走进广州市第一一三中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