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林和街 > 正文

招聘丨7个岗位招18人,天河区华阳小学等你“就位”!

| ​【记者 王佳馨】 【编辑 甄曦】​ | 2020-07-25 00:04:51



为进一步吸引和凝聚优秀人才

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加强师资队伍建设

广州市天河区华阳小学现面向社会招聘

18名编外聘用制专任教师

快来看看有哪些要求吧!



一、招聘人员范围、地点、职位和人数


(一)招聘人员范围。

2020届毕业生(含持有效暂缓就业协议书的毕业生)以及社会人员。


(二)招考地点。

本次招聘在广州市天河区华阳小学设考点。


(三)招聘职位和人数。

本次共招聘小学教师18名,其中小学语文8名、小学数学4名、小学英语1名、小学音乐2名、小学科学1名、小学心理健康1名、小学体育1名。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违法违纪记录;

3.身体健康,胜任应聘职位的工作;

4.符合国家计划生育政策;

5.具备与所聘岗位规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条件;

6.取得与所聘岗位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7.同时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具体资格条件以及其他具体要求(详见职位表)。


三、临聘教师工资福利待遇


编外聘用制专任教师的工资福利主要由岗位工资(含学历津贴)、绩效工资、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四部分组成。总体收入与在职在编的初级教师相当。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步骤。

1.应聘人员本人到广州市天河区华阳小学林和东校区(广州市林和东路118号华阳小学一楼教师会议室)现场报名并参加资格审查。

2.报名时间为2020年7月30日、31日(星期四、星期五)9:30至11:30,14:30至16:30。


(二)报名须知。

1.每个职位的有效报名人数与拟聘人数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确因岗位特殊需要调整的,经区教育局同意后可不受开考比例限制;

2.每个应聘者限报1个职位。


(三)资格审查

应聘人员本人须提供《资格审查资料目录》(附件自行下载并亲笔签名)所列的资料原件和复印件(A4规格),作为资格审查的依据(现场报名前请将《审查目录表》及《报名表》发至 sharktail@126.com 邮箱,文件命名为“天河区华阳小学某某学科专任教师应聘+姓名+往届或者应届”)。以通过资格审查的实际人数参加考试。考试的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于2020年8月1日(星期六)在学校官网以及天河教育在线(http://www.gzthedu.cn/channels/31.html)公布。



下载附件及了解更多详情,

请点击本页尾左下角“阅读原文”。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