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天河南街 > 正文

党建惠民 银社互联 体育村社区党建结对活动成功举行

| 【图文记者 小朵】 通讯员 郑增琪 【编辑 南山】 | 2020-07-25 00:04:31


7月23日下午,中共天河区天河南街体育村社区党总支部、中国建设银行广州分行办公室(安全保卫部)党支部合作开展的“党建惠民,银社互联”党建结对活动在建设银行天河支行4楼会议室举行。


天河南街党工委委员康达华、驻点干部陈怀凯,体育村社区党总支部班子成员,中国建设银行广州分行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卢延昆、副书记程燕以及党员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仪式上,双方党支部书记了介绍支部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据了解,本次结对共建活动坚持“平等协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以开展“结对共建”为契机,发挥建设银行新金融优势,推动社区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等全面振兴,助力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


双方现场签署了《“党建惠民,银社互联”结对共建协议书》,并授予《党建结对共建备忘录》。


活动上还开展了“讲述英雄故事、走进张富清”主题党日活动——观看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视频。


据悉,此次结对后,共建双方将充分发挥优势互补作用,为居民提供更为全面的金融服务,促进社区和谐发展,也将带动体育村社区整体的产业发展。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