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龙洞街 > 正文

龙洞街开展2020年中考考场安全保障工作

| 【记者 小龙人】【编辑 墨兜】通讯员 赖耀嵘 | 2020-07-26 22:58:30



2020年广州市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简称“中考”)于26日结束,龙洞街顺利完成辖区内89中考点周边安全保障工作。


2020年广州市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

于7月24日至26日进行

为做好龙洞街中考89中考点保障工作

给广大中考考生营造一个

安全、安静、安心的考试环境

7月23日下午

龙洞街文化站联系环卫站工作人员

按上级要求搭建好

“龙洞街2020年广州市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安全保障工作驻点”

帐篷、摆放好桌子和椅子




7月24日考试当天,考点89中老师向工作人员反映学校附近的宝翠园小区有业主在装修,可能产生噪音影响学生考试。在获知这一情况后,工作人员立刻联系城管科、社区民警、物业公司到现场处理,当场制止。同时,督促物业公司立刻发出通知24、25、26日禁止施工装修,要求物业公司加强巡查。


考试期间,由龙洞街文化站牵头,组织党政办、综治办、城管科、执法队、派出所、驻街交警、育龙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按时到岗到位,开展89中考点中考服务工作,大家分工合作,互相配合,顺利完成了中考安全保障工作,真正做到了你中考、我护航。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