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元岗街 > 正文

炎炎夏日,他们登顶火炉山,用行动再攀“高峰”!

| 【记者 李丹】 【编辑 峥辉】 图来源 元岗派出所 | 2020-08-03 22:21:39



有困难,找警察。工作中,他们是守护居民平安,肩负责任的警察蜀黍。工作之余,他们也有充满热情和活力的一面。近日,元岗派出所党支部组织了一场火炉山登山比赛活动,该所全体党员们参与其中,在炎热夏季挥洒汗水,勇登高峰!



当天,元岗派出所党支部全体党员们身着蓝色运动衣,在山下集结。当登山的号令发起,由旗手扛着党支部的鲜艳红旗在前方引领,党员们开始你追我赶,奋力向山顶前进。




一路山林绿树相伴,景色优美。在登山沿途,还设有补给点。高温天气,工作人员贴心地为党员民警准备了清甜的西瓜和清凉饮料。大家有说有笑,补充水分后再次鼓足干劲向前冲。



到达山顶,元岗党支部书记段晓峻、副书记高林、纪检委员林明朝分别为获得第一、二、三名的党员民警颁奖,激励全体党员奋力前进。接着,4名优秀党员代表在山顶分享了登山感言。




随后,段晓峻带领全体党员在山顶进行了党员宣誓活动,要求全体党员民警要牢记使命,全心全力把公安工作做好,保一方平安。


当天下午,各党小组组织党员还召开了活动讨论小结,一致认为元岗派出所党支部是一个团结奋进,具有凝聚力的支部,为全体党员安排了一次有益身心健康、有利加强党员凝聚力的活动。



据悉下一步,元岗党支部将在天河公安分局党委的带领下,牢记公安使命,努力将公安业务工作做好,做好队伍管理工作,争取年底前“飓风”2020专项行动上一个新台阶。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