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兴华街 > 正文

惊喜!兴华街社工站恢复开放!除了免费活动,还新添了儿童游乐设施→

| 【记者 曾萌萌】 【编辑 橙子鱼】 图片来源:兴华街社工服务站 | 2020-08-04 21:51:28


自兴华街社工站进驻社区以来

一直积极挖掘社区资源服务周边居民

受到大家的喜爱

但出于疫情防控的需要

已半年时间无法开展喜闻乐见的线下活动

好消息!小e了解到

根据有关规定

从昨天起

兴华街社工服务站

已经有序恢复对外开放啦!





做足防疫消毒工作



小e了解到,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防控工作,恢复开放后,兴华街社工站将做好日常消杀工作,每天对办公区域、服务区域和室内公活动区域进行通风换气和日常消毒。


站内每天及时清理垃圾,公共接触物品以及部位都有加强清洗和消毒,场所进出口处和洗手间都会有配备足够的洗手液等保证手部消毒。




此外,小e在社工站看到,中心内部已设好防控知识宣传栏和宣传海报、手册。社工站入口处、公共活动区域、洗手间等重点场所都张贴了防疫温馨提示,加强新冠病毒和常见多发传染病的防控宣传。




各位需前往社工站的街坊要在入口处要进行来访登记与体温检测,戴好口罩。若出现发热、乏力、干咳及胸闷等症状,记得严格落实防控隔离措施,在社工的指引下前往医院就医哦。




许久不见,甚是想念

大家想知道社工站有哪些新变化吗?

跟着小e一起来看看~


社工站大厅增加了旋转木马~




童梦园波波池等你来玩耍~




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即将上线,
便民又暖心~




那么,在8月

社工站又有哪些免费活动可以参与呢?

快收好这份预告表!


核心项目





重点项目






特色项目







家庭项目






长者领域







青少年领域



社区品牌活动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