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员村街 > 正文

福利丨临江大道这里变身“太空漫游水乐园”啦!免费门票这里“抢”↓

| 【记者 卢舒曼】 【摄影 胡瀛斌】 【编辑 甄曦】 | 2020-08-04 22:00:10


炎炎夏日,何以消暑?

阳光·海滩·冲浪

是街坊们的绝佳选择

小e近日巡城发现

一个全新的水上乐园

竟然建在员村“家门口


Ta就是

位于临江大道和员村二横路口的

太空漫游水乐园




曾是“违建”,今是水乐园

太空漫游水乐园位于临江大道员村二横路口附近,还记得去年这个时候,该地是“港兴海鲜酒家”和“十八道”菜馆的历史违法建筑所在地。2019年,员村街重拳出击,对临江大道沿线多宗违章建(构)筑物进行拆除(详情回顾→“十八道”“港兴”都拆了!员村街在临江大道治违近2万平米!)。如今,员村街与石东村社对该地重新规划,进行产业升级,联合旅行企业,打造一个集研学、健身、旅游、夜经济为主题的文旅项目。




太空研学主题的水乐园


事不宜迟,

跟着小e一起探营

快速get

新鲜好玩的水乐园



太空漫游水乐园共8000多平方米,按“八大行星航天科技太空探索互动研学水流原理”等研学主题设计,配备星际太空站地球轨道丛林探险水上闯关北极戏水水上足球等装配式戏水设备。


北极熊池



一走进园区,

迎面而来的是

一只硕大的“北极熊”。

它是“镇园之宝”,

没有哪个小朋友不爱它。




水上足球池



陆地足球玩腻了,

那就来一场水上足球比赛吧!

你带上球,我带上你,

小伙伴们一较高下。




地球滑道



如果你喜欢刺激,

这条超长倾斜的大型滑道适合你!

从顶端一泻而下,

享受从未有过的离心刺激!




水上闯关池



园区中心是占地约1000平方米的

水上闯关池。

这里配备了香蕉船、滚筒等充气装备,

让你什么都不带也能尽兴而归。




周末时候,园区还会举办水上拔河活力大闯关等主题活动。上周末,园区举办了儿童泼水嘉年华活动和活力大闯关比赛




获得名次的小朋友将收获精美礼品,最高有机会获得免费门票一张。很多家长都表示,是冲着活动过来玩的。


星际太空站



园区主打“太空研学”主题,

处处都能体现太空元素,

试试来这个太空站一探究竟。




丛林探险



园内还有一座“丛林”,

从一个空间穿越到另一个空间,

满足孩子们的好奇心!





健身池



园内还配备了游泳池,

25x18米,深1.3米,

由专业教练提供游泳培训课程。

来这里,

一边玩一边学游泳。





吃喝玩乐一站式服务


玩累了不要担心,园区内配备了小吃饮品服务,让你补充体力。多个存包柜也能够满足大量游客的需求。




在园区内饮品店“只为柠”,

推荐“招牌双香柠檬红茶”

现场制作手打柠檬茶,

酸酸甜甜冰爽一夏。

只为给你健康又好味~




关于安全
 


园区负责人介绍,按照上级要求,园区已超额配备了30多名安全员,50%是由导游转型,全员接受应急培训后上岗。同时,园区配备应急安全站、旅游厕所、游客休息室等设施。安全站内装有空调,配备空调、担架、急救箱,为各种突发情况提供应急处理。





目前,我市仍处于疫情防控时期。园区负责人介绍,该水上乐园能容纳2000人,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目前每天入园人数约300人。据小e观察,园区刚开业期间,人流量不大,想玩要尽快过来!




而园区泳池用水也是采用过滤净化系统,不间断循环补水。每天闭园后,有专人对全园进行封闭消毒净化,让游客玩得安心、放心。



关于交通
 


太空漫游水乐园

地址:天河区员村二横路自编25-28号(临江大道,程界子富新邨对面)

营业时间:14:30-22:00

交通方式:员村地铁站出来后向南沿员村二横路到临江大道,再向西走200米,或乘40路、44路、293路公交到临江大道(员村二横路口)站,向西走100米。




对于自驾游的游客,在水乐园门口右侧直入50米有一个电动车充电站,可提供80个车位。停车费10元/小时。





此外,水乐园对面直走30米也有一个停车场,提供约80个车位,10元/小时,7:00-19:00和19:00-次日7:00都是封顶30元。





【小e送福利】


太空漫游水乐园7月12日投入运营,

目前开业优惠已经结束。

为了给广大街坊争取优惠,

小e竭尽全力,

终于向老板争取到优惠价延期!


优惠方式:

不分组转发本文到微信朋友圈,可以优惠价购票:成人票48元(原价88元,可携带一名身高1.2米的儿童),儿童票30元(原价60元,限身高1.2米-1.5米儿童),本优惠限周一至五使用。

注:本乐园可使用“广州文旅惠民消费券”,在购票处现场核销,不与任何优惠共同使用。



小e还争取到

20张免费套票,

全部送出去回馈粉丝!


抽奖方式:

在本公众号后台发送“我要抽奖”,完成指定动作。奖品是套票一张(含一名大人和一名儿童使用,儿童限1.5米以下,总价值148元),总数20份。



如果觉得上述优惠力度还不够大,

您可以在本文留言

满30个以上,

数从高到低送出

10张免费套票!

(统计时间截至8月7日12:00)


赠票方式:

在文章下方留言集满30个,排名前10名每人获得套票一张(含一名大人和一名儿童使用,儿童限1.5米以下,总价值148元),总数10份。


备注:上述优惠使用日期为2020年9月1日前。




话题讨论:

#你想带谁来水乐园玩?#

这个暑假,

穿上比基尼,带上孩子,

相约太空漫游水乐园,

一起玩水吧!




免责声明:信息时报社、微社区e家通仅负责宣传报道和线上活动,活动参与者在游玩过程中请自行负责人身安全和财物保管,本单位概不负责。


更多周边吃喝玩乐资讯,

欢迎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一起分享讨论!





【类别 原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