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天园街 > 正文

天河区“全民健身日”启动啦!喊你一起来全城“热练”~天园街坊在这里可免费进行体质检测哦

| 【图文记者 黄冠柽(见习)焦何结(除署名外)】【编辑 甄曦】 | 2020-08-08 23:14:15





“推动全民健身 助力全面小康”

2020年天河区全民健身日活动

于今日在天河公园正式启动 !




今日,由天河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天园街道办事处主办,天园街文化站、天河公园承办的“2020年天河区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在天河公园北门举行。


天河区人大副主任李笑娟、天河区副区长谢长林、区政协副主席吴兰桂,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欧志雄、局长谭小瑜、副局长温建军,天园街道办事处主任刘奇志、二级调研员郑生,以及区属各街道文体工作分管领导、文化站站长、社会体育指导员、居民群众参与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设置了国民体质监测点,为广大市民免费体检,不少市民排队检测身体健康指数。天园街还在现场为市民进行科学健身、党建咨询、垃圾分类、食品安全等知识的宣传,并为参与居民发放公众满意度调查问卷,及时了解居民对街道文化体育工作的意见建议。






此外,由天园街各社区居民组成的太极、啦啦操等多支体育艺术队伍为现场观众带来精彩纷呈的演出。


粤声教育带来大鼓《中国范儿》(曾周末 摄)


环宇花园幼儿园小朋友带来幼儿球操(叶勇 摄)


骏景太极队展示华武太极扇(叶勇 摄)


女声独唱《玛依拉变奏曲》(曾周末 摄)


翠湖社区舞蹈队水兵舞《又见山里红》(叶勇 摄)


环宇幼儿园老师表演的啦啦操《Girlfriend》(曾周末 摄)


领导嘉宾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曾周末 摄)


“我们希望全民健身的意识可以贯穿于居民日常的生活之中,让大家关注到健康对我们自身的重要性,也希望居民们科学系统地健身。传统武术、健身操、广场舞都是日常在我们街道社区每天有开展的活动。”天园街文化站站长袁越表示,华港花园运动健身中心内也设有体质监测点,长期免费为所有居民开放,居民可于每日上午九点到晚上九点去往现场进行体质检测。天园街坊还可在“广州市天河区天园街文化站”公众号获取街道最新的文体活动动态!



“全民健身日”

2020年8月8日是我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全民健身日”的设置是为了纪念北京成功举办奥运会,也是为了倡导人民群众更广泛地参加体育健身运动,丰富社会体育文化生活。据介绍,天河区辖内的各街道将会以“天河区体育节”的形式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全民健身活动,大力推进基层体育进社区,力求使社区群众休闲娱乐、运动健身向更全面、更系统、更科学、更健康的方向发展。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