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龙洞街 > 正文

龙洞街驻点工作人员为广东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助力

| 【记者 小龙人】【编辑 墨兜】通讯员 赖耀嵘 | 2020-08-09 21:42:44

广东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于8月9日12:45结束。龙洞街顺利完成了辖区内广州市第八十九中学、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广东金融学院考点周边安全保障工作。



1

8月5日下午,龙洞街文化站组织党政办、综治办、派出所、安委办、执法队、城管科、环卫站(含消毒站)、育龙社区居委会、绿洲社区居委会、龙洞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及辖区内考点广州市第八十九中学、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广东金融学院负责人,在龙洞街道办事处605会议室召开广东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天河区龙洞街考点疫情防控和考务工作会议。


会上

龙洞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宁丰

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并落实相关工作

进一步强调了疫情防控期间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

充分认识疫情常态化防控条件下做好录用公务员笔试广州考区的重要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投入工作。

二要做好防疫,确保安全

要把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认真排查,确保考试各环节工作安全平稳。

三要加强排查,消除隐患

排查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发现问题及时与考点沟通,确保考务驻点工作安全有序。





2

8月6日下午,由龙洞街道综治办牵头,文化站联合区交警大队、城管科到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广东金融学院考场检查,计划把考场周边乱停放的车辆进行清理、整治,保证考场周边交通畅通,营造良好氛围。



3

8月7日上午,由龙洞街道综治办牵头,文化站联合城管科、执法队、村公司城管队,配合天河区交警大队到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广东金融学院考点道路两旁的违章停车进行清理。




4

8月7日下午,龙洞街文化站联系消毒站对广州市第八十九中学、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广东金融学院考点进行防控消杀工作以及联系环卫站清理学校门前花丛里的垃圾等杂物。




5

8月8日下午,龙洞街文化站联系环卫站工作人员按上级要求搭建好3个考场驻点,即“龙洞街2020年广东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考点疫情防控和考务工作驻点”的帐篷、摆放好桌子和椅子。




6


考试当天8月9日上午7点,龙洞街文化站联合党政办、综治办、派出所、安委办、执法队、城管科、育龙社区居委会、绿洲社区居委会、龙洞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已早早到达广州市第八十九中学、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广东金融学院考点进行驻点和巡查,以确保辖区内考场周边安全。



巡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考场周边工地正在施工。工作人员立刻联系执法队、社区民警到现场处理,要求立即停工。




此次保障工作大家分工合作、互相配合,顺利完成了辖区内广州市第八十九中学、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广东金融学院考点周边安全保障工作,真正做到了“你考试、我护航”。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