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元岗街 > 正文

天河客运站将建地下人行通道,已开始围蔽改造!

| 【图文记者 李丹 实习 马逸悦】【编辑 峥辉】 | 2020-08-11 21:45:33





近日,路过天河客运站的街坊会发现,在天河客运站正门东侧路面开始围蔽施工,这是要做什么?小e从市中心区交通项目管理中心获悉,为完善广汕路天河客运站周边人行通道设施, 自8月10日起,对天河客运站地下人行通道进行改造施工




目前,广汕路天河客运站段南北两侧人行通道仅依靠天河客运站西侧斑马线连通,改造后将有效连通广汕路南北人行通道,进一步保障行人过街安全,车辆通行也更加顺畅。


按计划,项目将分两期实施:


第一期为8月10日22时至8月30日24时,在广汕路环城高速桥下至天河客运站正门处(东往西)分段进行围蔽施工,占用广汕路一条车道;


第二期为9月20日0时至12月31日24时,在广汕路环城高速桥下至天河客运站正门处(东往西),占用靠人行道位置最右侧两个车道进行施工。


今天,小e在现场看到,围蔽施工的地点位于 天河客运站正门东侧路面至广汕路环城高速桥底,由红色的路障隔开,占用广汕路中间一条车道,建设规模约125米。过往车辆在其余车道可正常通行,并未造成交通堵塞。



据悉,施工期间,除公共交通车辆外,其他过往车辆沿主路行驶或通过华南快速、环城高速、广园快速绕行。


由于施工地点距天河客运站西侧斑马线仍有一小段距离,没有对行人通行造成影响,围蔽施工期间,行人仍可通过该斑马线过街。




待项目完工,

以后大家过街走地下通道

将更加安全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