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石牌街 > 正文

龙洞街组织召开“两新”组织“双同步”暨社会组织红联共建工作部署推进会

| 【记者 小龙人】 【编辑 墨兜】 通讯员 黄爱珍 李杰梅 周宇 | 2020-08-13 00:29:41

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更好盘活和激发“两新”组织党组织生力军作用,不断迸发“两新”组织党建引领发展、聚集地区能量的“内生动力”,8月11日上午,龙洞街组织召开“两新”组织“双同步”暨社会组织红联共建工作部署推进会。会议由街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派出监察组组长杨琼,纪工委副书记、派出监察组副组长雷燕芳及党建室相关工作人员共7人参加。



会上,杨琼传达了天河区委组织部关于“两新”组织“双同步”暨社会组织红联共建工作部署推进会精神,通报了街道目前“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情况,同时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新”组织党建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开展“双同步”和红联共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把“两新”组织党建摆在突出位置,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按时按量按质完成上级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




随后,杨琼结合实际情况,在“快速”“深入”“联动”“准时”“扩质”“创新”上,对街道“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作了部署: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对标上级要求,捋清思路,制定任务目标、工作措施。

二是深入辖区非公企业摸查,同步联动区属职能部门,形成工作合力,强力攻坚完成100人以上企业和五类重点企业全覆盖成立党组织任务。

三是多措并举,提质扩面非公企业两个覆盖,强力攻坚完成3名以上在册党员企业均成立党组织任务。

四是准时准点向上级报送非公企业“双同步”工作进展情况,确保每次上报环比均有质的提升。

五是以街党工委为核心引擎,推动辖区社会组织以“六共模式”为抓手,做实红联共建,推动构建“令行禁止、有呼必应”党建引领基层共建共治共享治理格局创新实践。



下一步,龙洞街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两新”组织“双同步”暨社会组织红联共建的各项决策部署,瞄准目标任务,精准施策、狠抓落实,夯实责任、真抓实干,确保辖区非公企业党组织组建率、单独组建率和两个覆盖水平及社会组织红联共建同步提质扩面。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