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沙东街 > 正文

@沙东独生子女父母,想继续领取这笔钱千万别忘了做这件事!

| 【记者 王佳馨】 【编辑 楚韵】 | 2020-08-15 01:33:57



根据《广州市“数字政府”基层减负便民全面推广工作方案》要求,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对广州市独生子女父母计划生育奖励金在领对象进行年审。


为了实现在领计划奖励扶助对象“零跑动”资格认证,广州市在全市范围上线“计划生育奖励扶助金网上资格年审”,参加年审的居民可分现场办理和网上办理两种方式。


受理范围

已申请广州市独生子女父母计划生育奖励金、广州市计划生育特别扶助金并经审批通过的在领对象(2020年新申请审批通过的除外、广州市属财政供养对象除外)。


办理流程

1. 窗口办理流程:

办事人携带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前往户籍地居委会窗口进行核验办理。


沙东街各社区居委会联系方式



2. 网上办理流程:

①登录:下载“穗好办”APP,注册账号并登录。

②选择栏目:打开“穗好办”APP—【首页】—【街镇村居常办事项】—【卫健服务】—【独生子女父母计划生育奖励资格年审/计划生育特别扶助资格年审】

③申办:办事人在APP端进行人脸识别认证,确认申请表信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对年审提示信息进行选择承诺即可。


其他说明

年审时间持续至2020年12月31日。若未在规定时间内年审,系统将自动标记为暂停发放;暂停发放后,居民需要到居委前台恢复发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