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天河南街 > 正文

“社区小广播”丨身边有优秀党员?快来晒晒吧!

| 【记者 小朵】 通讯员 天河南街社工服务站 【编辑 南山】 | 2020-08-18 22:33:11


“我的爸爸是一名党员,他平时在家里表情好严肃,但只要有人需要帮助,他会立刻挺身而出。”
“我们小区里的党员都在默默地为大家服务,好想把这些事迹都传播出去让所有人都看到呀!”……

身边这么多优秀党员,

赶快来晒晒,

传递正能量!


小e获悉,天河南街社工服务站“晒晒我身边的党员”活动已启动作品征集,活动征集对象为天河南街辖区内社区党员,征集优秀党员先进事迹、动人故事。在展现党务工作者平时工作方方面面的同时,传播党员们的先进事迹,讲述优秀党员故事。

本次征集方式为优秀党员的故事、简短事迹,体裁不限,50字以上,配1-2张优秀党员照片。收到的征稿将在天河南街社工服务站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展示,并计划于10月中下旬对优秀党员进行评选。最终入选的优秀党员将获得一份纪念品及荣誉证书,其推荐人可获得相应礼品。


“晒晒我身边的党员”作品征集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10月15日

征集对象:天河南街辖区内社区党员


作品要求

(一)优秀党员的故事/简短事迹,体裁不限,50字以上。

(二)配1-2张优秀党员照片(需配简要说明),照片需为彩色,不得标有水印、Logo或者多图拼接(需原图发送)。


投稿方式

(一)投稿邮箱:1590802484@qq.com

(二)添加社工好友:646723320【微信、QQ同号】,备注:晒晒我身边的党员。

(三)直接扫码填写“晒晒我身边的党员”作品征集相关表格。


咨询电话:18124292787、020-83625030,联系人:李社工、梁社工



自荐请扫此二维码






推荐他人请扫此二维码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