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员村街 > 正文

@员村街坊,事关奖励金发放!今年内独生子女父母记得去年审

| 【记者 卢舒曼】通讯员 伍倩翠 【编辑 甄曦】 | 2020-08-18 22:39:38


@员村街坊,

有一笔钱与你有关!

员村街计生办喊你去进行

独生子女父母计划生育奖励金年审啦!


根据广州市卫健委的要求,为确保独生子女父母计划生育奖励和扶助政策的落实,自本通知下发之日起,开展今年的独生子女父母计划生育奖励和扶助资格年审工作。


办理对象

1.已申请广州市独生子女父母计划生育奖励金并经审批通过的在领对象(2020年新申请审批通过的除外)。

2.已申请广州市计划生育特别扶助金并经审批通过的在领对象(2020年新申请审批通过的除外)。


办理材料

1.网上办理:实名认证,确认信息并承诺即可。

2.现场办理:本人提供身份证和户口簿原件。前往户籍所在社区居委会或村公司办理即可;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2:00,14:00-17:30



其他说明:

1.首次年审截止时间:2020年12月31日。

2.申请对象每年至少有一次年度资格认证。

3.若未在规定时间内年审,系统将自动标记为暂停发放。暂停发放后,居民需要到居委前台恢复发放。


据了解,

独生子女父母奖励金为每月150元,

不按时年审将会暂停发放,

各位父母记得去年审啦!



附网上办理流程






1.

登录:下载“穗好办”APP,注册账号并登录。






2.

选择栏目:打开“穗好办” APP-【首页】-【街镇村居常办事项】-【卫健服务】-【独生子女父母计划生育奖励资格年审/计划生育特别扶助资格年审】



3.

申办:办事人在APP端进行人脸识别认证,确认申请表信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对年审提示信息进行选择承诺即可。





填写年审信息——提交年审申办——完成年审提交。






附员村街各社区居委会联系方式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