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猎德街 > 正文

七夕来“脱单”,猎德街为企业单身青年搭起“鹊桥”!

| 【记者 皮卡】 【编辑 橙子鱼】 见习编辑 蔡心雨 通讯员 谢彩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08-25 21:56:24




农历七月初七

我们的节日·七夕


逢七夕,浪漫嘉宾共赴约

遇良辰,缘份从这里开始……


为加强企业间的联动,关爱复工复产后企业员工的情感与心理,8月22日上午,猎德街团工委联合社工服务站在东塔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心城有你之WE PLAY”企业单身青年联谊会,此次活动得到了中建四局投资发展公司、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医务社工服务项目、珠江人寿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来自辖区多家企业的30多名单身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前精心的餐桌布置



迟到伙伴们获得“万年剪刀手”的合照机会一次


联谊会设置有“官方回答”、“我离有趣的你还有几公里”、“不普通的普通Game”、“世界咖啡馆”、“寻找最佳的你”等5个互动性、趣味性强的环节。企业职工在游戏中逐步了解了对方的年龄、职业、兴趣、特长及特殊生活经历,表达自己的择偶观。活动采取男生轮流换桌方式,每一轮环节过后男嘉宾须切换桌号,与新的女嘉宾互动,从而让男女嘉宾更多交流和互相了解。



我离有趣的你还有几公里,透过肢体和言语传递信息,拉近彼此的距离。



不普通的普通Game,三组成员“全军覆没”



三组成员享受苦瓜汁的营养眷顾



世界咖啡馆,了解各自的兴趣爱好、职业规划等,增加彼此的熟悉度。


“寻找最佳的你”环节为参加者准备了双人电影券和由热心企业赞助的双人餐券,每一名男女嘉宾都有机会抽取到双人电影券及由企业赞助的双人餐券,现场有4对男女勇敢迈出自己的步伐,成功邀约了对方去看电影、到迷人的土耳其餐厅共进晚餐。活动后,现场21名男女也自发组织共进午餐,做进一步的交流互动。



恭喜获得七夕双人套餐券的3对伙伴

活动得到了参与企业代表及企业员工的高度肯定,接下来猎德街团工委将会继续联合社工站为更多企业在职青年提供减压、交友服务,为日常忙于工作的青少年们拓展更加广阔的交友圈子。



活动最后大合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