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棠下街 > 正文

培养好家风共创文明城!尚景社区引领垃圾分类新时尚

| 【记者 唐硕】 【编辑 楚韵】 通讯员 尚景社区居委会 | 2020-08-25 22:05:00






8月23日上午9点30分,尚景社区在陶然庭苑小区文化广场举行“培养好家风共创文明城”主题宣传日活动,发动在职党员和社区小志愿者们共6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派发宣传单张、站桶、为社区卫生等方式以身作则向居民们树立起良好的示范作用,同时提高居民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积极性。




尚景社区居委会在开展宣传咨询服务的同时,还设置了垃圾分类小游戏与过往居民进行互动,答对题目的居民还可以获得专用垃圾袋,在一问一答中增强居民们对创建文明城市和垃圾分类的认识。此次活动吸引了300余居民参与。




志愿者还向附近商铺及路过的街坊普及垃圾分类小知识,提醒街坊们注意环境卫生。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街坊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同时也使“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为社区建设出一份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