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龙洞街 > 正文

全民行动!龙洞街这场“时尚”活动设置了4个分会场!

| 【记者 小龙人】 【编辑 墨兜】 通讯员 潘文秀 | 2020-08-26 22:50:39

人友善、齐称赞,环境美,社区暖,垃圾分类真时尚......

8月22日上午,龙洞街城管科、上社居委、中社居委、南社居委、绿洲居委联合开展主题为“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共同创建文明城市”的垃圾分类宣传实践活动。共设置4个活动会场,分别有社区党员、志愿者、学生家庭、省林科院党员和工作人员参加。



活动现场

设有垃圾分类宣传区、垃圾桶模拟实践区、垃圾分类知识竞答等摊位,社区居民踊跃参与,通过游戏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科普丛书、垃圾分类倡议书以及现场调查民众的环保意识等喜闻乐见的方式向辖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进一步带动居民参与生活垃圾分类活动的积极性,从而提高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的深刻了解和认识。



此次活动共派发各类宣传资料约120份、厨余垃圾专用袋120余卷,小水杯等礼品约100份,吸引了约150人次居民群众前来咨询,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