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石牌街 > 正文

文明创建,有你有我!石牌街创文活动火热进行中!

| 【记者 焦何结】 龙口花苑、穗园、龙口东社区供图 【编辑 南山】 | 2020-08-26 23:28:08



文明,是一座城市的幸福底色,是一座城市的内在气质。为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广州市再次吹响了创文集结号。近日,创文活动在石牌街也开展得如火如荼。各社区采用在社区摆摊设位、入户宣传、小手牵大手共同宣传的形式,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龙口花苑社区:
在职党员、外籍志愿者一同来参与

8月25日晚,龙口花苑社区组织在职党员和外籍志愿者,一同参与到社区的创文工作中。志愿者们和社区工作人员分组上门,向居民宣传广州正在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同时也将垃圾分类宣传资料送到居民手中。



小e发现,活动参与者中有几个小小的身影。小朋友们和爸爸妈妈一同参与社区服务,用实际行动参与文明城市的创建。



穗园社区:
将创文、垃圾分类知识送到居民家门口

8月24日晚,穗园社区的在职党员、居民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组成一支庞大的队伍,通过入户宣传,将创文和垃圾分类知识送到居民家门口。



小e注意到,创文宣传队伍发放给居民的小礼品是由天河区文明办统一定制的盒装抽纸。包装盒上不仅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还将能代表天河区的地标、学校、民俗等多种传统文化呈现了出来,可谓十分有心。



龙口东社区:
小手拉大手,创文一起走

8月24日晚,龙口东社区联合在职党员、社区党员、龙口西小学瑞安校区的学生志愿者、居民志愿者,开展创文入户宣传、垃圾分类宣传守桶指引等活动。


龙口西小学副校长汪朝霞带队,与家长孩子们一起为社区宣传守桶分类指引;在职党员下班赶回家,带着孩子一同来支持社区创文工作;社区党员和居民志愿者们牺牲晚上休息时间,为社区创文服务。社区居委会对参与人员进行合理分组、分类上门,以期达到最佳宣传效果。



龙口西小学的孩子们还发挥才艺,画了垃圾分类宣传画送给居民,小小身影热情传递着“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文明公益精神。

撒花.gif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