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珠吉街 > 正文

绿色生活建设美丽珠吉!珠吉街今日上午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 【图文记者 唐硕】 【编辑 峥辉】 部分图片由珠吉街道提供 | 2020-08-27 21:41:27



今日上午9点半,天河区文明办、天河区生态环境分局、珠吉街道党工委、珠吉街道办事处、珠吉街道团工委在乞巧苑广场 开展“提倡绿色生活,建设美丽珠吉”全民参与实践接力活动。珠吉街辖内居民群众、各社区居委会、社工服务站、“两新”组织党员、党员志愿者近200余人参与。



天河区生态环境分局、珠吉街党政办、城管科、综治办、安委办、司法所、计生办、综治办(禁毒)、社工站等各科室围绕绿色、健康、美丽家园宣传为主题,在活动现场摆设摊位宣传,倡议大家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增强节约意识、环保意识和生态意识,倡导绿色出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同时带动更多的居民群众加入绿色生活。



 
珠吉街道办事处四级调研员高德池开幕致辞道:“绿色生活不仅是一种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更是一份行动和责任!践行文明健康的绿色理念,建设美丽绿色家园,需要各级党委、政府、企业、社会组织和每位公民的共同参与,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将绿色生活方式融入衣、食、住、行、用、教、游、养的每个环节,为推进美丽天河建设贡献力量。”
 




来自珠村南社区、翠屏园社区、吉山东社区的民间文艺团体,也向在场的观众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太极拳和舞蹈表演。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水青山不仅是金山银山,也是人民群众健康的重要保障。珠吉街道在乞巧苑广场举行的“提倡绿色生活,建设美丽珠吉”主题宣传活动,向过往的居民群众倡导绿色生活,拒绝奢华浪费,引导人民群众做到知行合一,做生态环境的保护者、建设者,为美丽家园建设贡献力量,号召大家投身保护环境、建设绿色家园的行动中来。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