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天园街 > 正文

天河区统计局2020年公开招聘37名工作人员,今天开始报名!

| 【记者 焦何结】 素材来源于天河区门户网站 【编辑 南山】 | 2020-08-28 21:33:02

天河区统计局

2020年公开招聘37名工作人员,

今天开始报名!

围观.gif

根据《天河区财政拨付人员经费的编外人员管理办法》,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广州市天河区统计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37人


招聘对象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凡符合招聘岗位的基本条件、资格条件和任职条件的应届毕业生和社会人员,均可报考。

招聘岗位

 

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中共党员优先;

2.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能胜任所应聘岗位的工作;

3.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

4.身体健康,年龄35周岁以下(时间计算到2020年8月28日)。

5.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能够从事统计员岗位工作的相关专业。

6.有基层工作经验,有统计、财务、审计相关工作经验或资质证明(如统计师、会计师、经济师、审计师等专业技术资格证)优先考虑。


(二)资格条件和岗位条件

 

招聘程序

报名——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公示和录用


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2020年8月28日9时至9月3日止。


(二)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在报名时间内登录天河区信息网(http://www.thnet.gov.cn)“通知公告”栏查看公告,下载《天河区统计局2020年公开招聘统计员基本信息登记表》(见阅读原文)进行报名,填好后发邮件到tjj-bgs@thnet.gov.cn(邮箱)。


(三)本次考试不设网上资格初审,请考生报考前认真查看职位条件。

福利待遇

工作人员受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的薪酬福利按照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的,取消录用,合格者试用期满转正后,薪酬按天河区调整后的统计员工资标准执行。


报考者请注意以下事项

(一)应聘人员报名时应认真对照本招聘公告规定的招聘条件,不符合招聘公告要求任何条件之一的,均不予报名。


(二)请考生在报名的同时及时办理学历及学位相关鉴定。


(三)考生在考试、资格审查、体检时所需证件不齐或不符合要求的将取消考试、资格审查、体检资格。考生填报的个人信息和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凡不符合岗位要求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如已签订聘用合同的,聘用单位应据此解除合同。


(四)由于今年疫情影响,此公告也相应作出了调整,增加“疫情防控要求”,考生们一定要特别留意!


疫情防控要求

报考人员应持“穗康码”或“粤康码”经体温检测正常后参加笔试;国内中风险地区需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国内低风险地区出示穗康码、粤康码绿码和《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详见附件4),接受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如穗康码、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不得进入考场。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认、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笔试。


请报考人员做好自我防护,密切关注招聘期间发布的有关信息,认真遵照广州市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进行报名并参加考试与现场资格审查。


本公告由广州市天河区统计局负责解释。


公开招聘工作咨询电话:020-38622676、020-38624226

公开招聘工作投诉电话:020-38622902


点击“阅读原文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