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猎德街 > 正文

在花城广场,猎德街有一群人用这样的方式“扮靓”广州“城市客厅” !

| 【记者 皮卡】【编辑 橙子鱼】图片:通讯员 曾庆茹 | 2020-09-05 23:37:21

9月4日下午,“深化党建引领 争做创文践行者”猎德街在职党员进社区周末卫生日活动在广州“城市客厅”花城广场举行。广州市财政局与猎德街党员、志愿者约40人对卫生死角和绿化带进行卫生整治,清理杂物、垃圾和积水。



烈日当空,党员干部与志愿者们装备齐全、拿着垃圾钳、扫把等劳动工具,奔走在广场四周,细心拨开草丛,将游客遗留的烟头和包装袋等细微垃圾悉数清理干净。


社区报到党员与志愿者参与美化社区环境活动。曾庆茹摄


刘小姐既是一名党员又是一名热心的志愿者,平时积极参与社区服务,参与创文宣传、共享单车整治、交通文明引导等日常志愿工作。当得知举办周末卫生日活动,她坚持每周参与。“看着广州城市‘颜值’一天天提升,变得更加整洁靓丽,内心激动而且自豪。周末卫生日活动既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又能优化广州人居环境,希望更多市民能参与进来,一同‘扮靓’广州。”



社区报到党员参与环境维护工作。曾庆茹摄


据悉,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猎德街践行周末卫生日制度,持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结合辖内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双报到”活动,先后成立10余支党员突击队,广泛发动党员干部和市民群众主动参与垃圾分类、地砖树穴微改造、治乱治污等行动,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卫生面貌,提升群众文明卫生意识,培养健康生活方式。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