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棠下街 > 正文

培育好家风,共建文明城!邮电社区、尚景社区开展宣传咨询活动

| 【记者 唐硕】【编辑 楚韵】 | 2020-09-07 14:04:17









9月5日上午,邮电社区、尚景社区居委会在辖内开展以“培育好家风,共建文明城”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向居民群众派发垃圾分类指南和“广州有礼”创文宣传单张。


活动当天上午,邮电社区组织社区在职党员、志愿者40人在小区大榕树下积极向社区居民、周边群众宣传“创文”、垃圾分类、禁毒等知识,提高居民垃圾分类、禁毒意识,悉心引导群众熟记创文知识,倡导文明理念。




下午,邮电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入户走访辖内居民家庭,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内容和意义,认真听取居民们对创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动员居民群众支持、参与创文工作。




活动有效提高了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同时,共派发宣传单及小礼品700多份。邮电社区、尚景社区居委会将“创文”理念深入到社区各个角落,使文明城市创建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让居民在日常生活中潜移默化践行文明理念,做文明举动,倡导文明生活方式。


图片由邮电社区居委会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